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关心妻子,要多相互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关心妻子,要多相互理解

2021-05-09 19:31:2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关心妻子,要多相互理解

  我的老婆是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五一期间老婆去外地出差了八天,昨天晚上到家后,我收拾行李箱时,竟然发现了一盒TT,打开之后里面就有两个,让我立刻产生了怀疑。

  我今年31岁,从小就在农村长大,家里条件也不好,考上大学后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常常利用课余时间去勤工俭学,有一天在公路上发广告时,认识了我的女朋友,她长的特别漂亮,家庭情况和我差不多,也来这里做兼职,为了能够一起出去找工作,我们还添加了联系方式,慢慢的就发展成了恋人。

  大学刚毕业我们租了一套房子就结婚了,婚后老婆很快就去上班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她发广告时,认识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长,老板觉得她这么年轻就能说会道的,还特别能吃苦,就递给老婆一张名片,说将来大学毕业后,可以去他的公司发展,老婆最初进公司,只做了一名秘书。

  由于老婆工作很努力,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做到了市场部经理,而我最初只找了一份普通的工作,老婆当上经理以后,经常需要出差去外地签合同,家里总需要有人照顾,于是我辞职在家里收拾屋子,每天接送儿子上下学,虽然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但是考虑到我们都是为了这个家。

  前几天正好是五一劳动节,儿子幼儿园放假后,我们本来打算去旅游几天,但是老婆下班后说要去外地出差,让我带着儿子就在市区里玩几天就行了,当我开车把老婆送到机场时,发现她公司董事长在大厅里等着她,我还问老婆只有她和董事长去出差吗?老婆说怎么可能,上一趟航班已经去了几个人了。

  我虽然心里怀疑,但是看到老婆要去工作,更何况还当着董事长的面也没有细问,这几天心里一直担心老婆,有时候晚上给她打电话就关机了,第二天才给我回过来,她说晚上不是和客户谈判,就是参加晚宴,为了显示对客户的尊重才关机的,老婆一直到了昨天晚上才回到家,说给我们带了礼物。

  老婆说完就去卫生间洗澡了,我和儿子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老婆的行李箱,但是衣服下面压着一盒TT,我打开以后就剩下两个了,晚上在卧室我问老婆这是怎么回事,老婆看到后脸色特别紧张,过了一会笑着说是在房间卫生间捡的,考虑到出差回来不是要用啊,觉得丢了也挺可惜,于是就带回来了。

  我从老婆脸色上看出来她好像在撒谎,但是听到她这样解释,我也没办法质问,可是从昨晚到现在,心里一直不舒服,也一直在自我安慰,努力说服自己相信老婆的话,我感觉自己特别的痛苦,我应该怎么办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特别理解你的痛苦,这件事情无论放在谁身上,都会怀疑的,更何况你家里又是女强男弱的情况,虽然你的怀疑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没有迹象能够证明你妻子背叛了你。

  对于你的情况,我给你提几个建议:

  第一:目前没有证据说明妻子背叛你的情况下,不能一味的质问妻子,那样只会让你妻子觉得失去了你的信任,你们的婚姻也会产生危机,你可以在平时多观察妻子的行为举止,如果你的老婆确实背叛了你,那她即使极力掩盖,也还是会露出马脚的。

  第二:平时要多和妻子保持沟通,虽然目前你妻子负责赚钱养家,但是没有你在背后的支持,把家里打理的这么好,她也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所以说夫妻之间一定是相辅相成的,两人的付出也是平等的,所以要把握自己的心态,多关心妻子,问问妻子的需求,互相的体谅对方,这样才能收获甜蜜的生活。

  第三:努力的提升自我,现在你们孩子也大一点了,你也可以适当的发展自己的事业,因为事业可以给你带来无穷的自信,当拥有了自信的男人,一定会更加的有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