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工作,其实真的不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工作,其实真的不难

2021-05-10 06:32:51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些日子,我打算外出于是便打开了电脑在各个求职平台上看了一下,发觉自己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于是,我陷入了迷茫的状态,不过好在我是被理性控制的,我便冷静思考了一会儿。

找工作,其实真的不难

  最后,我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和方向,很快我就直接找到了自己兴趣方面的行业和岗位。

  在看完了几个相关的招聘岗位以后,我内心更加的有欲望了,而且自信心也更加充足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就是我觉得自己能力能够配得上的一些工作,这不是盲目自信而是对自我的一种肯定。

  的确,这些年我经历了多个行业,也干过了很多的工作,身上的经历还是颇多的,所以,在很多事情上还是比较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的。

  在我投递了简历以后,很快就得到了相关企业的电话回信,邀约进行面试。

  这对我似乎有些猝不及防,我都还在家里就这么着急的约着我进行面试,心里多了一丝丝的惆怅。

  毕竟自己已经在家里面待了一年的时间,有一些不想离开的感觉,然而现实并不允许我这么做。

  因为在家创业的这一年,我已经走到了负债累累的地步,所以,选择外出打工还债是必然的。

  同时,走出来也能够让自己多一些机会重头再来、东山再起,困在家里有时真的就很难破局。

  很快,我就和自己内心告了一个段落,打点好行囊出发了,这次外出的目的地是省城。

  回想自己已经十多年没有到省城了,这座城市的发展也应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果不其然,当我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看到满满的生机与活力,看到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息,我觉得自己这次来真的该好好努力了。

  然而,实际行动终究比想法更重要,我想法很多但我还是选择了先行动。

  我到了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面试,结果很顺利面试一次就通过了而且很快就安排上班。

  这似乎有点出乎我的预料,不过,我也认为这是自己能力的体现,没有能力别人也不敢这么大胆地接受自己。

  最后,我总结了一点感悟那就是,找工作其实并不难,难的是自己能力不济还想找一份好工作,你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