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在不要把手机调静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母在不要把手机调静音

2021-05-16 09:58:4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在不要把手机调静音

  这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说的是一个朋友晚上把手机调成静音。他妈妈病了,他爸给他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他爸没办法敲开了邻居家的门,邻居帮忙把他妈妈送到医院。因为送医院及时,他妈妈没有什么大事。真的是万幸啊!事后这个朋友非常的后悔,要是妈妈有个啥事,他这一辈子都会后悔。

  我最不喜欢把手机调成静音。我这个人睡觉比较快,而且还不被打扰。只要头挨枕头就睡着了,睡眠质量非常的好。就是晚上起夜,回来照样睡得可香,而且入睡速度非常快。听说别人总失眠,我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自己很少经历这样的事,偶尔失眠一次,不知道多少年才有这么一次。我妈有一次说我,姑娘你的心可真大啊!我开玩笑的跟妈妈说,我心不大,能咋办呢,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我心不大行吗?再苦再难再累都会过去。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我微笑着面对生活。我最喜欢笑了,我最喜欢老人和孩子了,见到谁家的孩子可爱,都想上去抱一抱。见到哪个老人可怜了,都想陪他说说话。

  想想现在父母都老了,干点啥都费劲了。前两天我老弟从北京邮了羊肉、羊排、羊骨头回来了,看把我妈难为的,我去了三下五去二的,半个小时就搞定。我跟我妈说,以后有事找我和妹妹,你们干不了就等着我们去干,别把你们累坏了,你们岁数大了,现在能做口饭,把衣服洗洗就不错了,毕竟你们都80岁了。就这我就可高兴,他们还能自己照顾自己吧。等到哪一天,他们什么都干不了了。我们做儿女的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一定让他们开开心心。有一句老俗语叫老仿小老仿小,你还别说,真的是那么回事。老了真的是像小孩似的,随心所欲想干啥干啥。人何经常说老了像老顽童一样,孩子他爷爷就真的是一个老顽童。那天跟他大孙小雨玩,小雨说他们医院的人好多人都弯不下腰,小雨也比划了两下。他爷爷什么时候都不服输,弯下腰两手能够着地,而且手摸着地还能往前爬一爬,我内心羡慕孩子他爷爷,真的是太厉害了。

  说到这我想起了一件事。也忘了是哪年了,因为老公把手机调静音,孩子他爷爷打不通他的电话。紧接着就把电话打给了我,原来那天孩子他爷爷摔到地上了,不知道咋回事,他突然晕了一下,还好没有磕着头吧。我接到电话把老公叫醒。老公带着我一起去孩子他爷爷家,还好没有啥事吧,那天晚上要是我也把手机调成静音,那还不把老头老太太急坏了。人老了连个电话都打不好,就这还是楼上的姑一块帮忙,才把我的电话打通。我成天告诉老公不要把手机调静音,听不听看他自己了。反正我的手机总是开着,坚决不能调静音。这要是哪天留个遗憾,一辈子心里都不得安宁。

  老话说的好,父母在,不远行。可是现在有好多孩子都不在父母身边,父母够也够不着啊。我们要孝顺我们的父母,不要跟他们较劲,我们家的四个老人身体都还好吧,愿爸妈健康长寿。爸爸妈妈我们永远爱您们!请把你们的手机24小时为父母守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