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不知道今天是520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不知道今天是520吗

2021-05-20 15:32:5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不知道今天是520吗

  都这个点了,俺还没有收到老公的“520”礼物呢!莫非是老公忘了今天是“520”吗?

  如果今天晚上十点半之前,能够收到他发来的“520”礼物,我内心肯定会瞬间涌起一股强烈的欣喜之情。

  且等待着吧。

  最近,我把自己的每一天都经营的格外充实美好,心胸也不由得宽广起来了。人生,终究是自己的嘛,喜怒哀乐里应自己说了算。

  每天早上4:50起床,写40分钟小说,然后看书50分钟(40页书),隔天早上不看书,改为:外语二十分钟,瑜伽10分钟,书画15分钟,整理书籍15分钟。

  晚上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尝试做一下这些事情:

  弹吉他、K歌30分钟或者看书30分钟。

  哇塞,每一天都好充实,充实到没有时间去烦恼。

  今天晚上回到家,先去给闺女买尿不湿,然后回家做饭。

  趁着婆婆和闺女吃饭的功夫,我要去书房看书三十分钟。(隔天吉他15分钟,K歌15分钟)

  然后,婆婆和闺女差不多也吃好饭了,我就主动刷锅洗碗拖地板。

  洗洗刷刷,大概八点钟了,一边陪娃一边在电钢琴上练习半个小时的即兴伴奏。

  八点半到九点,可以跟家人视频一会儿,然后洗洗刷刷上床睡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