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2020级召开“0520,相约云端”线上年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2020级召开“0520,相约云端”线上年级会

2021-04-22 19:41:52 作者:李鑫晶 来源:李鑫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2020级召开“0520,相约云端”线上年级会

  为保证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以及入学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控学院于9月11日下午3时召开“0520,相约云端”2020级线上年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焦敬超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焦敬超老师对新生入校报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具体了解了入学报到工作流程。紧接着,焦敬超老师就学费问题进行讲解,表示本次迎新工作中,为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力度,专门为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使有困难的学生可以顺利入学。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入学报到事宜提出问题,焦敬超老师一一予以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入学报道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焦敬超老师一一予以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入学报道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2020级线上年级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入学工作以及到校后的安排有了清晰的认知,有利于2020级新生顺利有效地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度,从而适应大学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