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业合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事业合伙

2021-05-22 06:48:13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事业合伙

  事业合伙

  一大早就被对面的装修声吵醒,这样倒很怀念下雨天的早晨了,旁的不说睡眠质量是得以保障的。

  家里没什么好吃的早餐,又想放弃,好吃的早晨要打车出去才能吃到,太难了。叫了外卖,在等餐功夫里, 写写最近的感悟。

  豺狼头子毕竟不是狮子王,鸽子冠军毕竟不是草原雄鹰。

  命理观察人的格局,洞察一个人能承受的责任,能创造的价值。综合素质高的有圣人,伟人,大师,英雄。综合素质偏高的有豪杰,枭雄,才人佳子。再不济的也是堂堂男子汉,娟秀淑女。当然综合素质太差的,也就是流氓地痞哈士奇之流的人,也经常见。

  二哈没招谁惹谁,但是二哈有个特点,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吵架没输过,打架没赢过。拉雪橇带沟里,拆家的一好手。有的人就是如此,每天叫个不停,没见有啥本事,但是属他们破坏力最强。

  命理分析很有趣,因为我这案例很多。确实人格平等,但是人分三六九等。

  官员一般最低调,不乱发朋友圈,也不随便表态。但是他们会察觉你的优点默默地和你学习。

  企业高管一般最活份,热情好客,对许多事见怪不怪,擅长和人打交道。勇于面对自己的错误,会及时调整。

  生意人分两种,大生意人很忙,所以要求自己的每件事都要有效率有结果。他们一般不在非自己的主场表态,但是会积极的去吸取新鲜的知识和观点。小生意人也很忙,但是经常在面子和虚荣心上耽误一些时间。他们一般会对和自己息息相关的事进行表态,对负面新闻很关注,但是从来不发表负面情绪。

  社会阶层低的人,总体都有一个特征。他们的效率很低,一件事的达成率总是在百分之二三十徘徊。而且十分乐于听传闻和绯闻,然后再添油加醋的传播出去。

  有的人很善良,但是却总树立不起原则,所以总被人利用和欺负。有的人很负面,要面子,却没有勇气面对真实的生活,整日游手好闲,无事生非。因为他们很难在一个正经的事情上找到成就感,所以他们在抨击谩骂上表现的歇斯底里,毫无底线。俗称哈士喷。

  一盆花,从播种,到发芽,到开花。可能需要一年。遇到流氓,十秒钟给你撵成粉碎。他的理由是,这个花太香,这个花颜色不好看,这个花挡道了。

  命理中最差的格局就是这样的人。

  不要和这些人讲同理心,讲敬畏心,讲慈悲心。我十八九岁的时候试图去帮助感化一个人,反过来这个人在外面惹事被打了,竟然报警说是我找的人,反过来要讹我钱。

  这种真实的例子遇到多了,就明白人和人的屏障很大,一个有原则的人遇到没有原则的人,就像遇到了癌症。

  命理中,有的人忌神很强。简单的说,他父母就是恶棍,流氓,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占便宜,偷盗抢劫。你打算和这种人讲二十分钟道理,说服他改变?二十年形成的品质,除了回炉重造,没有办法改变。

  用佛教理论讲,业深债重,非一世可解脱。

  所以,研究命理使我明白一个道理。负负不可能得正,虽然走正道很难,但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点都不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事业合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