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办“我为学校做代言”活动之信控——化工分赛区初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举办“我为学校做代言”活动之信控——化工分赛区初赛

2019-06-20 20:01:14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举办“我为学校做代言”活动之信控——化工分赛区初赛

  为加强同学们对学院历史文化了解,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学院的自豪感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团队意识培养,信控学院团委宣教部携手化工学院于6月26日在博学楼一号楼B区303教室举办了“我为学校代言系列活动之信控——化工分赛区初赛。

  据悉,本次竞赛采用小组形式作答,组内成员可小声讨论,共同完成竞赛试题。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院相关知识,竞赛试题包含学院历史、教学力量、开设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多方面,题型设计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等四大类。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本次竞赛在下午2点30分正式开始考试开始前,参赛者均需提前十分钟到场,并在签到后有次序地将手机关机放于别处。竞赛时间一到,同学们立刻进入考试状态,全神贯注地答题,按照竞赛时间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及顺序。整场比赛中,参赛者均自觉遵守纪律,诚信作答。同时监考人员认真监考,使得赛场秩序井然。下午四点,竞赛结束,由监考人员收齐试卷,后期将由宣教部成员统一批改,评选出前30%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学院浓厚的文化气息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