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悔

2021-05-24 20:23:11 作者:作者:后悔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悔

  闺蜜给我50000元用来借我老公跟她假结婚,我碍于情面不好拒绝。谁知道这一借就是一年多,最后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后悔莫及。

  我和我闺蜜是大学室友,我老公那时候是学生会干部,长得高大帅气,而且多才多艺,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可他却偏偏看上了我。

  我的相貌不算顶漂亮,但也有个七八分吧,闺蜜的长相比我稍逊一筹,不过也是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子。当年老公想多了解我,经常通过贿赂我闺蜜掌握我的各种信息,最后我们两人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我们两个在一起以后,我经常跟闺蜜聊一些我们之间发生的甜蜜的故事,闺蜜总是一副很为我开心的样子。

  大学毕业后,老公和闺蜜意外进了同一家公司工作,他们两个成了朝夕相处的同事,我还挺为他们感到高兴的,这样我们三个还能继续大学时候的友谊。

  一年多前,闺蜜突然提着一袋水果来我家,刚坐下就兴奋地告诉我,她家的老房子终于要拆迁了。大学时期就听她说过这件事了,拖了这么久终于拆迁了。

  可是闺蜜立刻就对我提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请求,她说拆迁款是按照人头发放的,而她的父母现已都不在人世了,户口本上只有她一个人,这样就只能拿到一份拆迁款,很不划算。

  她希望我能答应把老公借给她几个月,等拆迁款到手就还给我。我大吃一惊,老公怎么借啊?她早有打算地告诉了我们她的计划。

  原来她想让我跟老公离婚,他们两去领结婚证,等拆迁款到手了再去领离婚证。而且她说会给我们五万块钱作为补偿。

  我本能地想要拒绝找个提议,可她可怜兮兮地哀求我,这几年她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只是借我老公走个流程,几个月就可以还给我了。

  我和我老公对视了一眼,最终无奈地答应了她的请求。

  接着我和老公签订了离婚协议,协议里规定把家中所有财产以及我们住的这套房子全都给我,随后他就去和闺蜜领了证。但是表面上我们夫妻两还是住在一起,她仍然单身一人,外人都不知道这件事。

  几个月后,闺蜜领到了拆迁款,我提醒她早点去民政局和我老公离婚,她几次找借口推辞,我心里有点不安。但是出于这么多年的信任,我还是没想太多。

  谁知道有一天,老公一个同事给我发了一个视频,告诉我一个震惊的消息。闺蜜半个月前办了结婚典礼,邀请了他们公司很多同事去吃酒,奇怪的是,婚礼当天只有新娘没有新郎。

  我心里纳闷不已,闺蜜这是跟谁结婚呢?怎么从来没听她提起,她也没有邀请我去参加婚礼?

  于是我打电话询问闺蜜,闺蜜在电话里哭着告诉我,她怀孕了!我惊讶地问她孩子的父亲是谁,她说是她去酒吧里喝酒时遇到的一个陌生人的。

  我大吃一惊,责怪她太不小心了,现在孩子的父亲找不到了,她还不赶紧去把孩子打掉,难道让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吗?

  可是闺蜜却说她很想把孩子留下来,她这么多年独自一人生活实在是太孤单了。她之所以办一个没有新郎的婚礼,就是为了给别人一个孩子有父亲的假象。

  另外她还哀求我,能不能等孩子生下来办了出生证明以后再跟我老公离婚,她不希望孩子以后被人嘲笑。我心中别扭得很,但是又不能在这个时候拒绝她,让她的处境更加困难,只好答应了她。

  老公回家以后,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他先是有点慌乱给,眼神闪躲,听完我的决定以后,他意味深长地看着我,而我沉浸在自己的苦恼中没有发现。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闺蜜生下孩子以后,我带着老公,买了一堆婴儿用品去医院看她。她生的是个女孩,粉嘟嘟的很是可爱。

  我一边逗弄着孩子一边笑着问:“来看看我们的小公主,长得像不像她妈妈呀?!”闺蜜突然说了一句:“都说女孩子长得像爸爸。”

  我的眼角余光瞥到闺蜜别有意味地看了我的老公一眼,心里顿时咯噔一下,莫名其妙地心慌起来。于是我借口出去买东西走了一段路后又返回病房门口,然后我就听到了闺蜜和老公的对话。

  老公质问闺蜜为什么要故意在我面前说这种话,不是说好了吗,孩子你可以生,但是绝对不能让她知道这是我们俩的孩子。

  听到这里我立刻推门进去质问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这才知道原来闺蜜从大学时就开始惦记我的老公,可是我老公却对她从未起过不该有的心思。

  他们领证后,闺蜜借着一次公司聚会的机会,终于得偿所愿,还意外地怀上了老公的孩子。听到这些事情,我的心都碎了,老公痛哭流涕地向我忏悔,他爱的只有我,他马上就跟闺蜜离婚,求我不要离开他。

  我心里百味杂陈,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局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