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不想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我不想离婚

2021-05-24 20:24:52 作者:作者:一起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不想离婚

  那个做零食加工的徐老板,很久没有来过了。原本他给我们配送蚕豆青豆花生米之类的小吃,很受欢迎。

  那天隔壁超市老板娘也来问我找他的电话号码,我说我都联系不到他,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打通了也没人接听。

  我们索性换了一家供应商,事实证明,离了谁地球都照样转……只是为徐老板可惜,难道他不做这个生意了?

  谁知他今天突然从天而降,一脸倦容地出现了。我们抱怨他做生意不上心,被人抢了资源时,他竟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本离婚证,打开放在柜台上给我看。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实的离婚证,表皮跟结婚证一样是红色的,只是里面的双人照片变成了单人照。

  “这大半年,我都在跑这一件事,现在算是尘埃落定了。”

  他说的就是自己离婚这件事——

  我这个生意,都是自己做起来的 ,一点一滴,辛辛苦苦,现在好不容易做出来一些眉目了,家庭却被毁掉了。

  我在外面忙生意,我老婆在家照顾孩子,我一年到头也回不了几次家,忙啊,小作坊请工人也不好请,人家干个三两天,都说太累了干不了,留下来干的都是自己亲戚,很多工作都得我亲力亲为。

  我老婆在家闲的没事,就天天抱着个手机在网上谈恋爱,这次谈了一个男的,离了婚的,比我老婆小六岁,带个七岁的儿子。

  他们两个山盟海誓,要结婚,要共度余生,所以我老婆就跟我提出离婚了。

  我不同意啊,可这冷静期也过了,她还是要离,还起诉到法院,说我家暴,必须离婚。

  法院去村里调查,没有家暴这回事,但是几乎全村人都知道她早已出轨……婚离了,她净身出户,10岁的儿子判给我监护,我也不要她出抚养费。

  其实她带走了我赚的钱,几十万存款都在她那里,我也不打算要了。房子和厂子还有儿子,都是我的。

  这些日子,为了这件事,搞得我精疲力竭,其实我不想离婚的呀,就算她出轨,我也能原谅,我只想我儿子有亲妈照顾……可她倒好,那么绝情。

  这个傻女人啊,自己把路走绝了,抛弃自己的亲儿子,去给别人的儿子当后妈,你说,她将来老了以后指望谁呢,那么大年龄了,不可能再生孩子了吧,我儿子以后也不认她的。

  你说,她是不是傻呀,我平时没有亏待过她,赚的钱也可着她花,她咋就鬼迷心窍了呢?我是不想离婚的呀……

  “离就离了,缘分尽了,挽留也没意思。”我劝他,“是她自己不珍惜婚姻和家庭,不怪你。”

  他无奈地苦笑。

  男人也不容易,顾得了事业,顾不上家庭,也许女人想要的不是很多钱,而是很多爱和陪伴。

  这个徐老板,宁愿忍受老婆出轨的耻辱,也不想离婚,最后还不得不离,也是可怜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其实我不想离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