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助你走出低谷的四种思维方式,看看你有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助你走出低谷的四种思维方式,看看你有吗?

2021-05-26 00:21:24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助你走出低谷的四种思维方式,看看你有吗?

  我们身处这个时代已经足够焦虑,不知所措,好像人人都说自己是低谷期!背负着房贷、车贷不说,还得平衡好家庭与工作。

  稻盛和夫先生在《活法》这本书里提到应对逆境的4种方法:

  第一:专注于当下

  不要把自己当回事,要把自己做的事当回事!

  一个人最宝贵的是注意力的产出,说白了,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不用装!你想想看,你每天工作就是在卖你的时间来换取价值!

  而把注意力放在成长上是最有价值的建议!

  第二:强烈的愿望

  这里指的是为你做的这件事赋予重大意义,如果做不到就会很难受,内心不渴望的东西是不会被吸引到生活中的!

  第三:悲观的计划,乐观的执行

  把可能遇到的问题都列出来,并找到解决方案,严格的执行方案!避免一切不利因素,乐观的对待每一步!

  第四:不到最后,保持谦虚

  人往往会因为事情顺利而变得骄傲自满,这种心态一旦出现就会成了达成目标的障碍,变成差一点就成功的可怜人!

  所以在成功之前保持耐心,保持谦虚,把事情做到极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