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孩走了

2021-05-27 22:03:59 作者: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孩走了

  给你们讲一个故事

  从前女孩喜欢了一个男孩4年,男孩抽烟,喝酒,打架,但是女孩从来不介意。

  有一天,女孩向男孩告白了,男孩答应了,但是女孩却浑然不知男孩只是玩一玩而已。有一次男孩和他的兄弟出去喝酒,他的兄弟对男孩说:“喂!兄弟,我说你的品味也太差了吧,居然喜欢她那种的乖乖女”男孩笑着说到:“我只是玩一玩她而已,她那种女人我才看不上”

  凌晨两点男孩回来了,醉醺醺的躺在床上,女孩叫他起来洗澡再睡,男孩偏不听,女孩走过去,把他扶了起来,说到:“走吧,洗澡在睡”男孩一把推开女孩,女孩摔倒在地,头撞在了凳子的边角上,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男孩问道:“痛不痛?”女孩微笑着说:“不痛”

  有一次男孩坐着摩托车载着女孩,女孩当时感觉自己很幸福,却不料男孩一个急转弯,女孩因为强大的冲击力摔倒在马路上,手和腿都涌出了大量的鲜血,洁白的裙子被染红了,男孩下了车又问道:“痛不痛”女孩笑着说:“小伤,不痛”,忽然,男孩的手机响了起来,男孩挂完电话后对女孩说:“我兄弟叫我去网吧开黑,我先走了”说完,男孩就驰车而去了。女孩的眼角掉落了一滴晶莹的眼泪,她抹了抹,说道:“没事的,兄弟嘛”女孩自己走了十几公里才回到家,回到家后,她的脚底都磨破了皮,女孩自己去了医院,自己处理伤口,她的闺蜜对她说:“爱一个人不应该那么累的,放手吧”女孩说:“他只是很忙而已,他很爱我的”说完,女孩挤出了一个笑容,闺蜜说到:“唉,好吧,我就是怕你不愿意,如果以后他欺负你,你就和我说”女孩:“嗯”

  那天,女孩正在午睡,忽然听见了敲门声,她开了门,看见男孩旁边有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男孩的手勾在那个女生的肩上,女孩问道:“她是谁……”男孩不耐烦的说:“关你什么事?滚开!”说着,他一把推开女孩,女孩摔倒在地,她站了起来,她看着眼前,男孩和那个女生在亲热,女孩一直微笑着,笑着笑着,女孩的泪流了下来,她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好痛,这次真的好痛”男孩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女孩千痛万痛都忍过来了,这次却忍不了心痛。女孩哭着跑回了房间,收拾好了行李,最后他对男孩说:“你以后别抽那么多烟,别喝那么多酒,坐车的时候别开那么快,我要走了,去一个让我开心的地方,祝你幸福”说完她走了,走的很潇洒,走的很失落,走的很坚决……

  女孩走后,家里少了几分活气,男孩没预料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女孩,男孩打电话给女孩,可电话里传来的却是机械的话语,男孩哭了,这是他成年以来第一次哭,他后悔极了,他后悔当初对女孩的所作所为,他后悔没好好珍惜女孩,他错过了一个真正深爱他的好女孩,最后男孩爱惨了,女孩走了,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遇见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不容易,要懂得好好珍惜眼前爱你的人……

  莫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孩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