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才一天不见面,宝宝在外面碰见妈妈居然很陌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才一天不见面,宝宝在外面碰见妈妈居然很陌生

2021-05-28 21:31:44 作者: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才一天不见面,宝宝在外面碰见妈妈居然很陌生

  最近这两天,每天下班总能在小区婆婆和格格小宝贝。

  第一次,婆婆带着格格在楼下玩,格格看见妈妈,下意识地往她奶奶跟前躲,好像我是一个坏人,要把她抓走似的。

  第二次,也就是昨天傍晚,差不多六点四十吧,我骑着电动车一驶入小区大门,就看见婆婆推着格格正准备拐弯。

  “格格,格格,格格…”我在后面一声声地喊啊喊啊,像个疯女人似的。可惜,宝宝根本不曾回头,难道她听不见妈妈的呼喊吗?

  直到我骑车来到她跟前,用无比亲切喜悦的声音叫她“宝宝”,她才发现了我的存在。

  然而,她并没有急吼吼地想要找妈妈,甚至连一声妈妈也没有叫,只是低下头,不吭气。

  难以想象,才一天没有见面,宝宝见到妈妈居然会表现出很陌生的样子,这份陌生刺激了妈妈的神经。

  “好想自己一手把宝宝带大。”我悔不该一满月就上班,错过了太多陪伴宝宝的时光。这份愧疚,令我一度心血来潮,想要在家当全职主妇,一天到晚陪在宝宝身边。

  转而一想,妈妈还是想当职业女性,因为一来你奶奶带娃比妈妈带的更有耐心,妈妈把你交给奶奶很放心;二来,妈妈想要多挣点钱,给你更好的生活。

  宝宝,妈妈爱你,努力赚钱给你花,尽量抽时间陪你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