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九)(我的身边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九)(我的身边小故事)

2021-05-28 21:31:30 作者:作者:常青松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九)(我的身边小故事)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九)(我的身边小故事)

  作者:常青松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我想给大家唠叨唠叨,大家看过后请谈谈个人的见解。首先我在这里谢谢大家啦!

  这是一个母亲和自己女儿之间发生的故事,女儿已出嫁。母亲在家闲的没事,拿着手机在看短视频,有一天忽然看到一个视频,就想到这个视频可能对我女儿有帮助啊!于是,就急忙把视频发给了女儿。

  下午女儿给母亲视频通话,女儿说:母亲给她发的短视频,她看过后,难受的哭了一上午,感觉母亲发的视频是伤害了自己的心啊!等等想法。母亲听了女儿一番话,心里伤心的不得了,感觉好委屈好伤心啊!

  女儿小时候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母亲为了养家糊口养奶牛,丈夫看到妻子养奶牛太辛苦,就辞去工作帮助妻子一块养牛。由于养牛太忙太忙啦!实在是无法带孩子啊!只能忍痛让娃的爷爷奶奶带。

  母亲起早贪黑辛勤劳动,她为了什么呀?就是为了一家人的生活,为了孩子啊!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她要吃,要穿衣,要上学,还要接受高等教育,也就是上大学啊!这一切都要用钱来说话啊!没钱用什么来供孩子上大学。

  孩子啊!妳是一个非常机灵的孩子,也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我想妳一定会用您的智慧讨母亲喜欢得。因为母亲为了妳付出的代价用什么都无法代替啊!母亲宁愿用嘴咬自己身上一块肉喂给你,都不想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啊!孩子您懂吗?

  下面我想谈谈,我和岳母感情故事。首先我要感谢岳父岳母,他们把自己心爱的宝贝大女儿嫁给我,我在这里谢谢您们二老,谢谢!

  岳父去世后,岳母一直跟二女儿在一块生活,最近几年由于二女儿要去西安打工,无法照顾母亲,就把母亲放在我这里,由大女儿和我照顾。去年岳母离开我这里回家补牙时,我就感到家里非常冷定寂寞,就走了一个母亲啊!家里就没有了快乐感和欢乐感,母亲是多么的重要啊!

  前几天,二女儿把母亲带回去了。当我下楼送岳母时,岳母已经上车了,我在车门外喊了一声:妈……?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伤心留了下来,我也说不出话来,我就说了一句,我过几天就去拉。送走后我的心一直平定不下了,时不时的还在伤心。

  最后,我想给天下的儿女们说声,要对父母好一点,他们的一生真不容易啊!要常回家看看,拉拉家常,说说心里话,嘟嘟他们开心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