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钱干什么?这是个好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苦钱干什么?这是个好问题

2021-05-30 06:11:51 作者: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今,大家都在为了钱拼尽全力,各行各业都在有人去努力着,虽然有的行业或职业不被看好,但依然存在且长久发展。

  不过,这一切的推手都是现实所迫,要是人人都有钱了,谁还愿意去努力,谁还愿意每天起早贪黑等。

苦钱干什么?这是个好问题

  不过,虽然很多人都在每天辛苦赚钱,但是他们应该都没有思考过一个问题,那就是究竟苦钱是为了什么?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是答案直接影响了一个人的思想、思维和一辈子的人生。

  为什么会如此说呢?因为的确就是这样,很多人只知道去苦钱,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有人会说为了家庭,为了子女,为了父母,为了自己等等,其实这些都是不全面的。

  然而,是否有一个全面的答案呢,我想肯定是有的不过不是我说的,毕竟这个问题我也还没有得到一个让我满意的答案。

  这看似一个小问题,其实学问可大了,有的人终其一生我想也不会有答案,有的人在人生半路上就找到答案。

  这就是在于一个人对自己人生的思考投入程度,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的人那么他们很快就知道自己的方向,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那就是每天浑浑噩噩过了就算了。

  曾经听过一句话:“不要因碌碌无为而悔恨”,看似很普通的一句话却蕴藏了很深的哲理。

  人生本来就是留一半清醒一半醉,太清醒了有些东西又无法绕过去,太陶醉了有些东西又会失去分寸。

  所以,一个人最好学会克制自己,多修行一下,给自己的修养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上。

  对于金钱的认知,我们都是俗人都没有太多的伟大追求,不过,必须得思考的这个题我们还是不能忽略。

  对于苦钱干什么?你的答案是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