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心愿

2021-05-31 20:51:52 作者:作者:佳佳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

  每当流星划过夜空时,就会有许多人去许愿,希望愿望能成真。有的人许愿做一名医生,有的人许愿当一名旅行家,有的人许愿希望家庭和睦,有的人许愿当一名科学家,可我埋藏在心里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好老师

  老师是同学们心目中的“偶像”,当学生们在黑暗中时,老师是一盏明灯;老师也是一位勤劳的园丁,精心照料着我们这些小幼苗的成长。老师具有露珠的精神--无私奉献。

  每当我走进校园,听见朗朗读书声时,就让我喜欢上了这里,每当我看到老师正在批改作业时,我都不由自主的走进去,希望能帮上老师一把。

  老师虽然很辛苦,但我还是很愿意当老师,因为我要教同学们知识,让他们成为祖国未来的希望,我要教导他们爱祖国,做一个正直、诚实的人。

  知识是智慧的源泉,一定要有知识才能当上老师,也必须饱读诗书。

  但要成为老师可沒有那么容易的。所以从这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学习。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主动去问老师,如果有一些,集体探讨的问题,我会与同学们一起去认真讨论,找出答案。上课时不搞小动作,认真听老师讲课。课后复习当天学的内容,预习明天要学的课文,并认真完成好当天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不是应付了事。我还会把自己做错的题目摘抄在错题本上,以便在今后复习的时候可以考考自己。放假周末时,要认认真真的复习好本星期学的知识,这样在考试前一天晚上就不用“临时抱佛脚”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一定努力让愿望实现,当上一名好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心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