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根早已深种 我却不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根早已深种 我却不知

2021-06-01 22:52:41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根早已深种 我却不知

  他是不受宠的皇子,她是丞相之女

  她知道,他娶她仅仅只为了皇位。只可惜在一年的花灯会上,她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即便是知道他已有喜欢的女子,她还是求着父亲想要嫁于他。

  洞房花烛夜,他的一句话刺痛了她的心。他说“我不会喜欢你、娶你也只是为了你父亲”

  而她还是日日夜夜守在他身边,不怨声一句。

  他说“我想要那皇位,她说‘好’我帮你。

  央求父亲帮他拿得皇位,他许她一生后位。她笑了笑,不再说话,只是那嘴角的苦涩,却是化不开。

  我不想要后位,我只想‘要你,可好?看着他离去的身影,喃喃自语。

  新帝登基,举国同庆,她被封为了皇后

  许是她日夜的陪伴,暖化了他。他不再对她冷眼,会时常来她这里。动,她与他终坐实了夫妻之实。

  在她觉得日子会这么温馨的过下去时,他喜欢的那个女子进宫了。

  他看着她,眼中晦涩不明。她笑了笑,说道“应该的,转身离去,泪悄悄划过脸颊。

  他以盛大的典礼迎接他的皇贵妃,而她却在冰冷的坤宁宫,孤望烛台。

  一日花园相遇,那个他喜欢的女子喊住她,皇后姐姐我们可以聊聊吗,她说“好。

  来到河边正说着话,突然,她自己往河里跳,正巧他经过,赶忙跳入河中救起。一上岸理都没理她直往宫殿走去。

  那个女子醒后,皇上说“从今天起皇后不经允许不准踏出坤宁宫一步”拂袖离去,没有听她的解释,脸上还带着未消的怒意。

  伸出的手渐渐收回,嘴角苦涩,你终究还是选择了她。

  偌大的坤宁宫,再也没有你的身影。

  邻国前来拜访,她的眼线前来报告,有人想在宴会上行刺皇上。

  她不顾之前种种,立马赶去。

  可惜已经迟了,看到剑刺向他时候想都没想飞身挡过去。

  血蔓延了整个胸口,他抱着她,眼中第一次有了慌乱,他听到她说“下辈子再也不要爱上你了”

  他紧紧地抱着她,一遍一遍地喊着她的名字。太医说‘皇后已去了,他闭目深吸了一口气,那年花灯会,他不曾看到她,却让她如此甘愿服侍他多年。

  他下令彻查此事,却发现这一切竟是皇贵妃的计谋。

  接近他,只是为了更好的杀他。

  他震怒,亲手杀了皇贵妃,没有一丝丝伤心,有的只是无限的‘怒火和悔恨。

  他坐于皇后的墓前,借酒浇愁,可是斯人已逝,终究是回不来了……

  【情根早已深种 我却不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