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在日让人心动的人就要出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在日让人心动的人就要出现了

2021-06-04 22:26:3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在日让人心动的人就要出现了

  当年,张艺谋在筹拍《我的父亲母亲》时,原本打算找中戏“最美校花”曾黎担任女主角,谁知,却被她的同班同学给截胡了:“曾黎现在不在这。”最后,这位同学拿到女角色并一炮而红,事后曾黎的反应让人惊讶不已。

  曾黎是谁?凡是采访认识她的明星朋友,大家对她第一评价就是评价:“美!”保剑锋曾评价她:“中戏200年岁月里,都没出过像曾黎这么好看的美女。”刘烨、秦海璐等同班同学也说她是公认的“中戏校花”。

  曾黎曾学过7年青衣,后来又考进了中戏,和章子怡、梅婷、秦海璐、袁泉、胡静等成为了同班同学,并称为“中戏七朵金花。”不得不说,这个班真的是妥妥的明星班。除了以上7位,还出了刘烨、保剑锋、秦昊等影星。

  从曾黎进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美”的标签就被贴上了。所有同学都一致的认为,曾黎是他们班条件最好的,不管是相貌上的,还是专业上的。可是,作为中戏校花的她,出道21年,却一直不温不火。

  后来,通过她同学讲述、以及她日常生活状态,大家才知道,曾黎之所以不温不火,与她的性格有着极大的关系。

  当年,张艺谋筹拍《我的父亲母亲》时,听说了人美专业成绩也突出的曾黎后,便专程跑到中戏来找她。可当时曾黎刚好有事外出了,她一个同班同学看到后,便立马上前截胡了。

  结果,这位同学凭借这部电影一炮而红,甚至后来还走上了国际路线。这位同学是谁,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事后,当其他同学替曾黎不平的时候,她居然这么说:“没准我演了,还火不了呢!”

  大学期间,同学们都纷纷找机会拍戏、跑剧组。一会儿的功夫,同学们影后、影帝、最佳女主角都好几个了。唯独曾黎无动于衷,大学四年一直在认认真真学习,一部戏没拍,因为她一直记着老师交代的“不准外出拍戏”的事。

  毕业后,曾黎虽然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但却一直没有大火起来,因为她饰演的都是一些反派、配角之类的。《男才女貌》里的颜如玉、《新聊斋志异之画皮》里的“梅三娘”等经典角色。

  连网友们都替她着急:“曾黎这么漂亮,每次却只能演一些小配角,实在太可惜了,真是浪费了她的盛世美颜。”可曾黎却一点不急,生活得十分佛系,从来不会去争抢,有戏就拍,没戏就独自外出旅游,或者在家养养花。

  拍戏浪费掉颜值也就算了,现实生活也是如此,如今45岁的曾黎依旧还保持着单身的状态。要说这种大美女,身边富豪、导演追求者肯定不断。但曾黎却坚持原则:喜欢才行,绝不会为了钱财、名利和他们扯上关系!

  其实,曾黎也曾有过两段感情。第一个就是影星富大龙,两人是在2003年拍《归入如虹》相识的。别看富大龙长得憨厚老实,私下里却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并且还多才多艺,在富大龙的追求下,曾黎很快沦陷。

  恋爱初期,两人还挺甜蜜的。可是到了后来,由于两个人都要拍戏,经常不在一起,一年下来,能够你侬我侬的机会少之又少。长期的异地,导致两人都坚持不下去了,最后只能和平分手。

  当时,曾黎正在拍《秦淮悲歌》这部戏,同在剧组的一个名叫李易祥的演员知道曾黎分手后,便在这空隙趁虚而入。李易祥曾出演过《征服》中的“金宝”,不知大家有没有印象。

  当时,李易祥一次次主动接近曾黎,却被一次次拒绝。李易祥性格也很执拗,你拒绝了我接着追坚决不放弃。谁知,在他的穷追猛打下,曾黎居然同意了。

  对于这段恋情,曾黎的朋友都说她是“饥不择食”。这个男人长得太丑了,一点也配不上曾黎。也不知道,曾黎是怎么被李易祥打动的。不过,两人在相恋几年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之后,曾黎便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从她的两个前任可以看出,曾黎确实是一个不贪图对方钱财和地位的人,选的都是长相普通、条件普通的人。希望曾黎能够早日找到那个让他心动、给他温暖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