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所爱有所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所爱有所得活动

2021-06-06 20:41:08 作者:赵思哲 来源: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所爱有所得活动

  信控学院举办所爱有所得活动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所爱有所得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丰富寒假生活,培养对生活的热情,2月4日到2月21日,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所爱有所得”线上活动来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

  大家利用寒假宅在家的时间,认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有人学习剪辑技术,有人学习摄影技术,还有人练习绘画。本次活动需要同学们提交作品以展示学习成果,并用文字概述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历程和内心感受,许多同学认为本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学会了一项有用的技能,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对作品和概述进行综合评分,并择优评奖。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感受到兴趣爱好的魅力,体会学习新技能的成就感和喜悦感,享受层次更丰富,内容更多彩的生活。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感受到兴趣爱好的魅力,体会学习新技能的成就感和喜悦感,享受层次更丰富,内容更多彩的生活。

  信控学院 单梓萌 赵思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