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看梯田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看梯田去了

2021-06-07 17:50:32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看梯田去了

  今天上午上班,老公发了三条短视频给我。

  忙完手头的工作,我一一点开那些小视频,饶有兴致地看啊看啊,被那些弯弯长长、层层叠叠的梯田景观惊呆了。

  “在梯田上种庄稼,好辛苦啊。”我在心里默默感慨,“还是在一望无际的大平原上种庄稼比较幸福”。

  不过,说真的,我也好想此时此刻和老公手牵手去欣赏这壮观的梯田美景。

  “哇哦,这些小村庄好幽静啊。”当被层层包围着的那些小村庄呈现在眼帘时,我顿时喜出望外。

  我好想在这样的小村庄住上几天,看看书,听听音乐,弹弹吉他,出去走走转转,完全与红尘俗世的恩恩怨怨say拜拜。

  “好好挣钱吧,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在心里默默感慨起来。

  当打开第三条短视频时,一股潺潺流水从上往下淌个不停。

  “看见那潺潺流水,就感到很凉快。”我马上把感触写出来发给老公。

  “太阳好大。”老公用这四个字回应我。这四个字,马上在我脑海里勾勒出一副令人大汗淋漓的酷热场景图。

  “中午去吃点特色美食吧。”

  “就吃个竹筒饭吧,竹筒鸡要158,一致决定不被宰。”老公结尾处还发了一个捂脸的表情。

  “吃个米饭就行了,回去再吃好的。”

  “看来 你们都是过日子的好男人。”

  老公回了一个坏笑的表情包。

  老公真的不容易,一年到头在外拼搏挣钱,作为他的爱人,我要多理解他、支持他、鼓励他,夫妻两个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公看梯田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