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成功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志远”赛区初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成功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志远”赛区初赛

2021-06-07 17:48:31 作者:全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成功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志远”赛区初赛

  颂歌心向党,青春展芳华。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近日,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志远”分赛区初赛于信控楼A101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往届比赛获奖选手担任比赛评委。

  一曲《一生所爱》勾起了观众们对大话西游里凄美爱情的回忆,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再犹豫》那铿锵激昂的歌声更是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而《云烟成雨》则是用温暖的声音将现场观众带回了青春时代,其余选手也不遗余力地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歌声。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掌声与尖叫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选手们用歌声表达爱、传递爱,用正能量的歌曲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相信这份感动和温暖终将被铭记,美好的祝福与憧憬终将伴随着我们走向未来!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才艺与青春风采的舞台。期待晋级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己,唱响青春旋律,奏响青春之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