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们,你们碰到过这种事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们,你们碰到过这种事情吗

2021-06-08 07:22:3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们,你们碰到过这种事情吗

  大早晨的,两个成年人就做如此幼稚的事情,你让警察叔叔情以何堪?

  今天是周四,起的有点儿晚,所以早晨这点儿时间就有些捉襟见肘,为了不迟到,我一边收拾卫生一边吃早餐。

  老公说,不用那么急,他今天干活的地方也在我店那边,正好能把我捎过去。

  我就重新回到餐桌上,心里还挺美,可以踏实吃个早饭了。

  慢悠悠的收拾妥当,我们就出门了,谁承想刚上二环就被警察拦下了。

  老公打开车窗底气十足的问人家:“什么事?”

  警察:“你说什么事?”

  老公:“我不知道啊?”

  警察:“开玩笑,你开车,难道不知道有限号的说法吗?”

  老公一拍脑门,:“完了,这还没挣钱呢就得先交公粮了。”

  今天是周四,我家车限号,可是我们俩竟然不约而同的忘得干干净净。

  老公开车十几年了,几乎没有磕磕碰碰的经历,即便是违章也寥寥无几。每年,他那些分都给两个弟弟做了贡献,今天却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

  算啦,破财免灾,给了警察叔叔罚款,抓紧时间把我送过去回家吧。否则,超过四个小时又得一百大洋。

  朋友们,你们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