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见鲸,不见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见鲸,不见鹿

2021-06-09 21:38:33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见鲸,不见鹿

  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

  你。

  可实际:林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

  不见鲸,不见鹿,又何苦见你。

  想对我高中同桌说一些话:我们大大小小一起经历过好多事,谢谢你一直包容我的臭脾气,谢谢你无时无刻好像都在我身边。虽然我们现在不在一个学校,但是,我们都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啊,我会慢慢控制自己的情绪,你也要慢慢的更加坚强(虽然你一直比我坚强)我真的很想你啊,想我们那天晚自习你临时起意说要结拜,然后两个人拿一个橡皮上面插着笔芯就结拜~想那些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即使相爱的两人中间隔着千年时光与空间,心中却也坚信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只愿彼此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幸亏思念无声,否则震耳欲聋。

  幸好心痛无声,否则天地皆惊。

  所以你自以为的等,都是自我感动,自我期待,自我以为,万一呢?……放弃这些自我的想法,会发现什么也不是,你在他那什么也不是,你对他没有任何影响,他并没有什么变化,他对你什么也不是,抓到的鱼,总有伤痕和腥味……共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见鲸,不见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