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夏天等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等夏天等秋天

2021-06-09 21:35:42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夏天等秋天

  我曾经暗恋一个人,却因为自己不早恋,强制性地按捺住心中的悸动。从一开始看见他会脸红,到后面能够面不改色的与他交谈。我总以为慢慢等着,总会有开花的那一天。再不济,也能淡忘那份感情,可是,我忘不了,看见他还是会心动……如果我在原地等着你,你还会来找我吗?

  人生一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 当一人轻描淡写地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的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

  话至此处,你还要问起八爷吗?

  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 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若曦心中没有皇帝,没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 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初见时,你驰骋骏马见我落魄模样。

  泪别离,你手握木兰念我长眠火中。

  我10刻想着你,我喜欢你很9了,请8你交给我,我绝对不会7负你的,永远6在你身边,5发4一辈子,绝对不会3心2意,此生只爱你1人

  等夏天等秋天,等你的依靠,等你的温暖。在这个简约朴素的冬天里,有无数个理由,想和你啰嗦腻歪一直黏在一起,冷的时候可以抱住你,给我暖床的是你,一觉醒来眼前还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夏天等秋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