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之里》观后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之里》观后感

2021-06-11 06:35:55 作者:宁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之里》观后感

  老渔阳里记载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佳话。在这里,新青年开始宣传马克思主义,催化了上海共产党早期组织的产生。新渔阳里孕育着炙热的革命火焰,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革命干部。一条窄窄的小弄堂连接起了这两处红色征程的起点,这里照亮了全国的前进方向。

  在那样一个曲折,动荡的年代里,救国心切的青春志士积极投身于探索中国的道路上,讨论中国的命运。他们无畏,无惧,用血肉铸就一条通往和平的道路。他们也曾是激昂文字的少年,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民族的未来,他们逐渐成长为不屈不挠的战士。

  1921年,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势如破竹。仅为了创建新中国就牺牲了370万优秀党员的生命,从21年至49年,平均每天就有370多名党员为此牺牲。经历过腥风血雨,经历过岁月沉淀,我们的党始终不忘初心,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怎能不爱这个党?

  红色的里弄庇护着革命者们开展各种地下活动,迎接新时代的到来,这是中国红色征程的初心之地。回首历史的心酸岁月,展望未来的繁荣昌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加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之里》观后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