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奇门 感情 婚姻 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门 感情 婚姻 男女

2021-06-11 21:50:11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门 感情 婚姻 男女

  奇门 感情 婚姻 男女

  若千万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一次回眸。那么一生一世的厮守和约定,若有来世,怎不会在擦肩而过时,感到似曾相识的心跳。

  命理中看不到你和谁在一起,因为八字合适的人,未必有缘分。八字不合的人,未必没有婚姻。许多人在感情中是盲目的。

  总有一个人会让曾经的你可以舍生忘死,不顾一切。那不是多巴胺在体内沸腾,而是轮回不尽的宿愿。只因你为了前世的约定,等了太久。兜兜转转,春去秋来,等一个人,需要许多岁月和时光,这让人有时很绝望。

  即便如此,一切缘,都有尽头。许多人在下一站,下一刻,下一秒,不知不觉,转身后成为过客,情变成愤,爱变成恨。

  我们看不到时间轴上我们为了彼此无数次的回来,离去。从擦肩而过到相遇相守,从相互约定到再续前缘,最后缘尽债了,百年千年的世间轮回后,许多人和许多人,只剩下了看风景的你,和从风景中走过的她(他)。

  最近家乡闹疫情,民营企业家组织捐款,有几万的有几十万的有百万的有千万的有一个亿的,一个亿确实领先了。

  很多时候不得不承认,有钱好办事。

  你有一块钱,你给乞丐一毛钱,你就功德无量。这种故事安慰了不少自诩为善良的人,让其得到了心灵的升华。

  而现实世界呢,想要做慈善,需要大量的资金。

  非洲难民不会因为你一块钱或者一个馒头的布施而存活下去。孤儿院也不会因为你的一块钱就能找到免费的施工队去盖宿舍。

  你只是用你的想象去运营这个世界,而现实情况是,只有实实在在有社会影响力,资金的输入,才能维持公益和慈善的运转。

  而这类有影响力且格局高的人,也不是富贵那么简单。富贵只是附属品,核心还是要为社会为大多数人去服务。马云一睁眼,五万多员工的生计,千百万卖家,数亿买家,这些人都是他的责任。他一个错误的决定,活着鲁莽,或者草率,都会引起连锁反应,甚至影响上亿人的生计。

  所以马云说自己后悔建立了阿里巴巴,他反而羡慕那些高级打工仔。每个月领几万块,还有时间出去郊游。

  可是他没换一个角度想,高级打工仔没有长期任职的。总监主管哪怕是总裁,到了年龄也就被公司解聘了。他们有几百上千万,依然没有安全感。依然会牺牲陪家人的时间,依然要参与各种创业或参加各种项目。

  所以人在哪个阶段都有困惑,能力越大,收获越多,责任也就越大。所以不要羡慕比自己优秀的人,羡慕不如行动,行动中,要审时度势,谨言慎行。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这八九成的不如意无非就是种种求而不得。

  我们这一生求而不得的事那么多,又怎么能要求自己必须得到一份严丝合扣,不离不弃的真爱。

  同样的,你付出多少感情没那么重要,别把一点人情恩怨看的太重。友情在人的一生,能遇到两三知己便已不易,又怎么能要求每个人都理解自己。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时间会带走所有眼前的事物,无论好与坏。而我们自己与我们身边的人,无非也是在趋利的过程中相聚和别离。

  过去的我执念在做一个好人的困局中,自我束缚,无缘由的忽略了内心真实的想法。而如今,坚持的面对自我,不给自己搞人设,不虚伪的谦卑,不懦弱的忍让,不再去在意那些几分钟就会变成陌路的人的想法。

  路见不平,敢仗义执言。遭遇不公,敢用手段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哎呀,这种感觉太好了。未来会怎么样未来再说,当下先尊重自己的内心。

  何况有的话今天不说,有的事今天不做,谁又能保证以后不变成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