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安静的时光里,静默如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安静的时光里,静默如花

2021-06-14 12:27:0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蔷薇花饱满地盛开,拦都拦不住的美着——题记

  蔷薇的美,只负责夏季香郁。以花团锦簇的样子,寄意六月的厚爱,该粉的粉,该红的红。

在安静的时光里,静默如花

  找一段静美的时光,静静地看一场盛放的花事,不问红尘事,不管纷与争。在六月的中央,只看花开,闻花香渐浓,听岁月渐远。

  在匆匆的光阴里,把款款深情挂在花间,简约,从容。让禅意在眉间流淌,让清风在发间流转。一个人的清欢,无需他人问津。

  面对花开,抒一行脉脉心语。掬一捧六月的花事,衣襟带香;摘一米六月的阳光,天辽地阔。心似花开,随缘起,随缘灭。在跋山涉水的人生里,我愿左手烟火,右手诗意。

  于花香中打坐,只有花影入眼眸,心净!于阳光里徜徉,只有光影暖红尘,心静!柔情簇生的心绪,花开是美,花落是醉。

  此刻,美好跟着我,寸步不离。心情充盈着无限的美好,一个人的时光,透着耀眼的光亮。如此愉悦,如此静美。简单到淡淡而来又淡淡而去,如菊,似兰!

  做一个安静的女子,静默如花,淡然,留白。于安静中,可以听见花开花落的声音。给灵魂镀上一层安静的底色,多一份平淡,多一份从容。

  于清闲的时光,独享清欢的浮世。一花一木皆诗意,一朝一夕皆有情,一颗素心,安度流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