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一上床,就让妈妈给她盖被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宝一上床,就让妈妈给她盖被子

2021-06-14 17:46:2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一上床,就让妈妈给她盖被子

  “宝宝,头上怎么都是汗呀。”

  昨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看书,即使打开了通向阳台的玻璃拉门,依然觉得有点热乎啦的,我突然想起,宝宝会不会也感到热呢,一摸她额头上方的头发,汉森森的,明显是热坏了。

  我赶紧掀开盖在她腿上的被子,用手一模,不由得一愣,“哇,大腿上都潮乎乎的,肯定热坏了”。

  分分钟,我把盖在她下半身的被子掀到了一边儿,只留下一部分夏凉被盖在了她的肚子上。

  坐在她身旁,我一边摩挲着她的头发,一边对睡梦中的宝宝说,“大夏天的,明明就不冷,为啥一上床睡觉就要让妈妈给她盖被子呢!”

  越想越纳闷,咋的也搞不懂。

  还好,昨天我根据自己对冷热的感受,及时给宝宝掀开了被子,热乎啦的滋味多难受啊!

  我也得进行反思:宝宝之前是不是也因为盖着被子而热的无法安然入睡,但愿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发生。

  今后,我一定要力求做一个心思细腻的妈妈,好好呵护我的小宝贝。

  今天是端午节,妈妈值班回家的路上,打算去路边的快餐店买几样好吃的饭菜,带回去放在客厅的餐桌上,我们和你奶奶一块共度端午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