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真的亏欠你,妈妈太想读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真的亏欠你,妈妈太想读书了

2021-06-13 14:51:2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真的亏欠你,妈妈太想读书了

  晚上九点以后,是我雷打不动的读书时间,一直读到十点半,大概看七十页书。

  我不允许自己因为一个“懒”字而影响看书的进度,命令自己必须一个星期读完两本书,不是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而是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读完。

  很庆幸,在读书这件事情上我非常自律,即使再累再困,都不忘以有序的节奏把该看的书看完。

  我没有败给懒惰,却输给了自己的良心。因为,我无法做到一边看书,一边陪宝宝玩耍、给她讲睡前故事。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选择了看书,注定亏欠了对宝宝的陪伴。

  不知道宝宝长大以后会不会因此恨妈妈。妈妈也在极力补救,努力赚钱给宝宝买漂亮的衣服鞋子,给宝宝做好吃的饭菜,给宝宝买喜欢吃的水果。

  妈妈爱宝宝,这是不容置疑的。妈妈感激老天爷把宝宝赐给了妈妈,让妈妈有了当妈妈的资格。

  你的到来,是老天爷赐予妈妈最珍贵的礼物,妈妈这辈子都将义无反顾地爱你、爱你、爱你…

  只是,宝宝,妈妈请你谅解,妈妈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妈妈连自己的人生都经营不好,怎么会有心情和能力来照顾好宝宝呢!

  看书,拓展了妈妈的视野,丰富了妈妈的灵魂,加深了妈妈对人生的理解,因此,妈妈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妈妈遇到了更好的自己,才有心情和能力给予宝宝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照料,让宝宝也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地过好每一天,过好这一生一世的光阴。

  你说对吗?我亲爱的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