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门 工作 事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门 工作 事业

2021-06-14 18:31:5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门 工作 事业

  奇门 工作 事业

  我喜欢把日子安排得稳稳妥妥,节假日休息之余巧妙地安排看卦客人。

  时间单位内,发挥能量的效率,也是格局的一部分。

  我举个例子,同样是房产中介。我知道一个每天出去跑,把辖区范围的楼都了解一遍,带客户看房子看的鞋都坏了好几双。一年内赚了不少钱,自己又开始炒房子,两年内就积累了五六百万的财富。

  还有一个,入职之后每天早上打个卡,然后回出租房里看直播。晚上下班再去打个卡。一个月之后离职,然后回老家说想考个会计师的证,然后晃悠俩月,觉得自己不适合学习,又开始找工作。两年内一事无成。

  时间是一样的,效率有很大的区别。

  很多人把今日事推到明日,明日事推到后天,一直到昨日不可追亿,明日昏聩度日。

  有的人一边工作一边减肥,工作的时候很饿不敢吃饭,不吃饱每天昏昏沉沉的,去健身房又坚持不了。最后工作也没做好,减肥也没减下去。

  实际上我们每天都要做选择,有时候选择的多,不代表比选择的少的人效率大。有时候往往因为选择太多,但是都无法做出牺牲而效率低下,最后没有任何结果。

  所以命理格局的高低,也是做事效率的高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奇门 工作 事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