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老妈把我生的那么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老妈把我生的那么好看

2021-06-15 11:21:23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老妈把我生的那么好看

  时间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一。小时候的我,希望赶紧长大,长大以后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努力学习希望找到一份清闲又高大上的工作,可是后来才知道,这一切没那么简单。

  后来的后来,我觉得开心快乐才是我一直追求的东西。

  终于变成了小时候长辈嘴里“30岁了长得挺好看,却还没有结婚,不知道从事什么具体工作,也没有发财”的那种女娃娃。

  只是我不再去反驳,好不好工作无所谓,高不高工资也不强求,我开心就好啊,子非鱼焉知鱼之乐。我能丰衣足食,我又不比别人差在哪里。

  不过有什么关系,妈妈说“开心”比“正确”更重要。

  认真对待每一个醒来的清晨,好好爱我计划里的人,从容面对时间不够用,钱不够花,找到与这个世界的平衡点,找到内心的平静,接受那个太爱挑剔的自己,继续保持能哭能笑,能共情,能熬夜的优良传统。

  最后把30岁的第一个愿望送给爱我的你们,希望你们健康、快乐、自由,永远保持热情,一切都会得偿所愿。(身边的女孩子们太美好了,用无限的温柔包容着我,爱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