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招惹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再招惹我

2021-06-23 19:00:1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再招惹我

  其实我有过动心,我也有过温柔,只是不知在什么时候它们都随着失望渐渐远去。

  夏天的风很热吧,你额头上滚落的大颗汗珠和手中快要融化的雪糕我都看在心里,你把自己的防晒服脱掉盖在我们头上的时候,我的心就像你手中的雪糕一样不觉得融化了,那时候,你真好。

  你总是在我有困难时出现,真的就像一束光,很明亮,很耀眼,

  我很笨,很多事情不会处理,但你不嫌弃,甚至还喜欢这样傻傻的我,我不敢和你坦露真心,我怕你讨厌这样主动的我,但在你马不停蹄的向我的心进攻,最后的一道防线终是破了。

  我门相爱了,我袒露了内心,紧张的搓手怕你远去,很庆幸你并不讨厌这样的我。

  我不知怎的了,在你面前脾气变得很不好,总是爱无理取闹,但你也总是笑呵呵的包容我,那时候,你真温柔。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原本我并不想无理取闹,但看见你身边有其他的女孩子,我就莫名其妙的委屈。

  但一次两次还好,待到次数越发的多,你好像有些不耐烦了,因为我看见了你皱起的眉头,和不再上扬的嘴角。那时的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可能是时间久了,新鲜感没了吧,我在你面前发脾气的时候,真的你就只要服个软就好,就一点点,我就会很开心的原谅你,可你好像已经厌烦了这样,你甩手离开了,再也没有回头。

  从那之后我懂事了,我很少无理取闹,甚至再也没有,我们之间的互动也渐渐变少,我开始关心你身边的一切事物,从你那晚夜不归宿开始。

  我说你交的那些朋友一定要慎重对待,你说我懂什么,男人的事情你们女人少掺和。

  我疑心病不重,但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们只要加班就得会喝酒,只要喝酒就一定有其他女人,那天我看到了你领子上的口红印。我没有说话。

  我放下了我的所有尊严,去爱了你,你真的是一点怜悯也没施舍给我,那时候,你真绝情。

  也是在那天,我哭了一晚。

  我是有多糟糕啊,值得让曾经这么爱我的你放弃了再爱我。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度过,我开始回想以前,你的温柔和耐心统统消失

  是我最后忍不住了,我提了分手。你离开我,那开心的样子,真让我羡慕。

  分手后你似乎解放了,在酒吧没有我你可能玩的更开心,我会难过,会伤心,但我没身份问,没资格说。

  脑海里其实还深刻的印着你说过的,你害怕失去我的。

  其实后来的放弃,都是我用眼泪换来的大彻大悟。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们真的没有结果了,但我还想再等等,等你会不会拿着一只鲜花来接我回家。

  心里真的很难受,特别难受,生命中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啊,好难过,好想哭。我努力把日子填满,才没有时间来想你。

  那时我有想过自杀,但我忍住了,我度过了100天没有你的日子,似乎没你也不会死。

  之后一阵子,我过得很好,没有在被你影响情绪,没有你的嘘寒问暖我也习惯了,再也没有因为想你哭到撕心裂肺,喉咙沙哑,更没有夜夜睡不着还需要安眠药来维持。

  我放下了。我放弃了。

  你不该招惹我的,你做不到爱我一辈子的承诺,真的不该招惹我的,为什么要等到我爱上你了,再用刀子挖我的心,你知道这样有多痛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天你来找我了,但你错了。你不知道的,一个女孩不会对同一个男孩心动两次,更不会为他温柔两次。

  所以,我们结束了,再无可能了。

  一个女孩对你心动,愿意为你温柔,放下所有尊严去爱你,千万珍惜,万分的禁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再招惹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