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鲁滨逊深深地打动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鲁滨逊深深地打动了我

2021-06-25 21:04:38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鲁滨逊深深地打动了我

  鲁滨逊深深地打动了我

  在阅读中,我看到了一本名叫鲁滨逊漂流记的书,书内的鲁滨逊深深地打动了我。

  鲁宾逊既有临危不乱,机智聪明,会动头脑的聪明人。在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中鲁滨逊流落荒岛,在荒岛里住了下来。虽然一开始他的生活是由船上的东西补给的,但在后来他找到了食物的来源,并手工制作了许多的东西。

  为什么他深深的打动了我呢?是因为他在荒岛上住有善于发现周转情况的警觉。他遇到了一只野人的脚印,还在自己居住的另一边,发现了许多的人骨,让鲁滨逊发觉自己有了生活危险。连忙把自己羊群的木桩全部拔掉。我觉得鲁滨逊十分勇敢机智,但这还不是全面,后来更精彩。

  罗宾逊过了几年后又回到了那个地方,正好发现了野人,正在把抓来的人吃掉。吃剩下最后一个人正在逃跑,鲁滨逊见了十分的激动,哥后面追来的两个野人,鲁滨逊十分犹豫,要不要把别人打死?在这千钧一发之至,鲁滨逊还是开枪把那个野人打死了。其中一个野人投降了,鲁滨逊把这的野人叫做“星期五”,“星期五”最后在鲁滨逊的生活中增添了许多色彩,深深地打动了我。

  因为鲁滨逊的善良以及运用方法救人,让我十分的深刻。

  鲁滨逊很多地方使我打动,让我慢慢的跟你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