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查革命遗址,探究红色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查革命遗址,探究红色精神

2021-07-09 14:21:03 作者:曙光 来源:曙光推荐 阅读:载入中…

调查革命遗址,探究红色精神

  为了了解阳江红色革命遗址现状,发扬并传承当地的红色精神,“曙光”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于2021年7月9日上午前往阳江展开实地调查。

  “曙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拿出准备好的调查问卷,走进阳江的大街小巷寻找居民进行调查。填写调查问卷的人员中包括了学生、青年人以及中年人,不同年龄段的调查对象,使调查结果更加多样化,为以后“曙光”社会实践队的进一步调研做好了铺垫。在当地居民填完调查问卷后,实践队员们会根据调查问卷的回答情况对调查人员进行相关的红色革命知识讲解,从而达到传承和发扬的目的。

  在这次的调查过程中,队员们不仅从当地居民身上了解到了不少有关阳江革命遗址少有人知的趣闻,也唤起了当地居民对于遗址的关注。阳江每一处革命遗址都承载着历史的记忆,且其精神内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契合。广大人民群众应到红色遗址内开展活动,大力发扬阳江红色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撰稿人/冯家慧 摄影/古嘉文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曙光”实践队

  作者:冯家慧

  摄影:古嘉文

  初审员:宁智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