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起航”绘画童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扬帆起航”绘画童真

2021-07-13 16:10:08 作者:“扬帆启航”社会实践 来源:哎呀呀呀推荐 阅读:载入中…

  童年是人生获取知识的最佳时期,也是树立正确三观的关键时期。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需要社会、学校、家庭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为了更好地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提高孩子们的绘画技术,激发孩子们的创新活力和动手能力,“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的黎兰芳教员在七月十二日上午给幼儿园的孩子们上了一节充满童真童趣的美术课。

  黎兰芳教员在黑板上一边讲解一边用粉笔认真地描绘出大风车、向日葵、太阳公公、热气球等的粉笔画像,每一笔都勾勒得格外的认真与细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的座位上听得入神。听老师讲完后,孩子们拿出自己的绘画纸看着黑板上的粉笔画像小心翼翼地用铅笔勾勾画画,灵动的小手时不时地用橡皮擦擦掉自己觉得不满意的地方,然后重新填补空白。教员把孩子们已经完成的作品收上来按实际情况批改打上分数后再发下去,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成果上的分数,有的露出灿烂的笑容,有的表情充满干劲,好像在说“我下一次一定要画得更好,拿到更高的分数”。美术是一门具有丰富多姿的色彩、形状、结构和材料的学科。通过这一次的美术课,让艺术之光照进孩子们的心房,为孩子们本应丰富多彩的童年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扬帆起航”绘画童真

  看到课堂上每一位小朋友都用心去刻画属于自己的斑斓世界,用心去感受绘画带来的无穷奥妙,从畏手畏脚不敢下笔到敢于尝试大胆创造。志愿者们通过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从中真正体会到了在付出中守护快乐的那份美好。梦想从不会被山路阻隔,不论是繁华的都市,还是静谧的山村,只要坚定信念,以梦为笔,就能画出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