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1):七月炎夏,“归园”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1):七月炎夏,“归园”起航

2021-07-18 13:42:16 作者:麦淑娟 来源:202★★★1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1):七月炎夏,“归园”起航

  三下乡归园队新闻稿(1):七月炎夏,“归园”起航

  2021年7月1日是建党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做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撼动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在这个七月炎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也想为党,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因此,我于7月8号加入归园社会实践队。

  我们知道,三下乡活动不是个容易的过程,我们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与更多汗水。但是我们可以从中得到很大的收获。三下乡活动可以让大学生们体验并了解到民情及农村生活的艰辛,从而培养了大学生们对农民的感情。大学生三下乡的开展有利于增长大学生们的才干,磨练品格和意志,使我们分析和处理事务的能力得到一定的提高。

  受广东疫情形势影响,按照学院的要求,经过我们全体队员协商,最终于7月12日决定我们将以线上调研的形式开展这次三下乡活动。形式虽然改变,但是我们想要服务社会的精神内核不变,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不变。为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形势,我们的这次线上调研计划走近廉江市青平镇,了解当地农家乐的规模大小、经济发展优势、餐桌文化,计划通过对廉江农家乐的顾客群体进行划分,给出不同顾客群体对廉江农家乐的消费规模及占比,同时深入调研各类顾客群体在廉江农家乐的消费额度、对廉江农家乐的口碑、消费频率等等,我们要发挥我们的特长,积极参与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目前,我们确立了“美丽乡村农家乐”这一调研课题,并预计朝着这一方向坚定不移地前进。

  在七月这个炎夏,我们将乘坐“归园”船舰,扬帆起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