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走三下乡之路,学新青年之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走三下乡之路,学新青年之想

2021-07-20 13:51:07 作者:陈志聪 来源:红心筑梦 阅读:载入中…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走三下乡之路,学新青年之想

  生命可贵,生命本该异彩斑斓,美丽无比,世界上最宝贵的就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一种生物都只有一次。生命是有限的,是短暂的。

  可在这个春节,我们应是快快乐乐过着喜庆的节日看着美丽的花灯和夜景,但这个春节在往年的热闹的街道蒙上了一层灰尘。

  突如其来的的疫情打破了以往热闹繁华的夜晚,新型冠状病毒“攻打”了中国,使我们处处担心在这人心惶惶的情况下,一个个白衣天使不顾一切的冲上了前线,穿上了防护员,在我和学生看到了第十八期青年大学习上也让我们都重新的认识了这些冲到前线的医护人员有多么的伟大与成为我们中国人多少的骄傲自豪在学生看完这个片段时作为一个小孩子她的意识一下子清晰可见,并且跟我说以后我会和全国的医护人员作为榜样和长大后去考医学去做医生为目标而我也为我学生在这么小的年纪里有这种感悟而感到感动

  强国必须强军也是在我们这期青年大学习中学会的重要道理,在中国日益的强大上我们也应贡献力量,我会和学生说我们在中国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自豪,在晚上的中国街道是灯火通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学生也会知道是中国的重大策略,  中国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继续奉行防御性质的国防政策,不当头,不称霸;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来之不易,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中国人民解放军永远是一支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重要力量。这是中国的决策,在我和学生看完这期的青年大学习时我和我的学生都深感体会,感受到了自己的国家的强大与为生活在中国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