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新体验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炎炎夏日,新体验的开始

2016-07-15 作者:wv4ew94 来源:wv4ew94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新体验的开始

  “来来来,大家放好东西,过来拍照啦!”我们把行李都放到车底箱里,应着队长的话去集合拍照了。

  “大家往左边走几步,第一排蹲下,拿好横幅,后面的把队旗举好啊……站好啦,123,茄子~”大家露出灿烂的笑脸,摆出胜利的手势,三下乡活动在一张充满阳光的照片中开始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到了支教目的地——中垌镇石岭小学。下车后,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大家紧张有序地把一同行李搬到了宿舍。

  学校跟想象中的差不多,不算高的教学楼,不算大的操场,宿舍比想象中要好一点,不用睡地板。我们找好床位,很快把行李整理好了。

  中午天气是那样的炎热,折腾了半天,大家都累了,宿舍很快安静下来,大家都睡了。

  天气太热,辗转反侧也无法入眠,索性起床,不过看到外面火辣辣的太阳心里又矮了一节气,炎炎夏日,连门都不敢出啊,只好窝在宿舍里吹风扇。(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四五点,总算没有那么晒了,我顿时慢慢露出自己的“多动症”,满校园乱跑乱跳。还出门去寻找小卖部,买了些许干粮,哈哈。

  太阳终于下山了,在这渐渐凉快下来的空气里,我的多动症得到了充分的爆发。一会宿舍,一会厨房,一会篮球场,一会乒乓球桌……到处可见我的影子……

  吃过晚饭,闲来无事在操场散散步,褪去了闷热的夜晚,有漫天灿烂的星空可尽览眼底,有微凉的风抚过脸颊,有动听的草虫叫声萦绕耳边,还有屋里屋外同伴们的讲话声……一切让人觉得那么安宁,这种在大自然中的安宁与过去在城市里的喧嚣形成对比,让人享受,让人流连……

  一天,就这么过了吧。是的,炎炎夏日,三下乡的第一天,也是新体验的开始,也许不适也许难耐,不过,我相信收获更多会是快乐,好好体验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