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宸汐缘筑民基•心系建工献真情”社会实践调研团 赴金城建设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建宸汐缘筑民基•心系建工献真情”社会实践调研团 赴金城建设有

2021-08-14 10:11:37 作者: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建宸汐缘筑民基•心系建工献真情”社会实践调研团赴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了解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公共医疗卫生了解状况,“建宸汐缘筑民基•心系建工献真情”社会实践调研团于8月3日同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前往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洲际悦府施工现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并开展急救医疗知识的培训会。

  在经过前期的协商后,实践团队成员与淄博市第七医院义诊队一同前往义诊现场,并由施工相关负责人组织工人排队进行义诊。此次义诊,包括量血压、内科胸腔听诊、骨科问诊等基本医疗项目。同时医生给工人们进行了急救知识、意外伤害的救护及降暑防暑等相关科普知识技能的培训。

“建宸汐缘筑民基•心系建工献真情”社会实践调研团 赴金城建设有

  外伤急救方面,医生进行实地演示,同时建筑工人也在现场进行了练习操作,使建筑工人们轻松掌握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使他们在遇到如心脏骤停等情况下能进行及时的施救与自救。

  义诊结束后,团队成员询问工人们对此次义诊的感受,工人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义诊活动中获益颇多,非常支持此类活动举办。建筑工人们表示会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来避免工作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义诊活动最后,实践团队成员及义诊医疗队与建筑工人代表们一同合影。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建筑工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他们自身的健康意识,促进了社会对建筑工人群体的关注。至此关爱建筑工人爱心义诊公益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撰稿:张海龙 宋舒迅

  照片:任昊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