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有个跟你说他命运的人是怎么样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个跟你说他命运的人是怎么样呢?

2021-08-14 17:06:33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个跟你说他命运的人是怎么样呢?

  有个跟你说他命运的人是怎么样呢?

  有命无运格局,对于这种的命格,最好就是蹭别人的好运。当然别人愿意给你蹭才行,如果比劫为忌,那身边都是猪朋狗友,游手好闲之辈,给你蹭你也不想,是吧!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说回格局二字,不少人好奇,那就简单来聊聊其中的内容吧。格局是性格决定的,性格的模式是我探索命理最早的切入点。

  八字弱的人格局如果搭配的好,有贵人相助,自己性格也随和重感情,有人缘。

  八字弱的人格局如果搭配的不好,贪财好色,见利忘义。面对大事犹豫不定,面对小利费尽心机。

  道德好的未必就大富大贵,但是道德不好的,往往也只是昙花一现。

  只是我们没有认真的分清楚,有的人道德感强只是嘴上说说,只是在自己一亩三分地努力维持,未必干过多少好事,只是怕事。

  有的人臭不要脸,但是他们能满足别人的利益,即便自己小毛病一大堆,也能顺风顺水。

  但是做人太过分,过于嚣张,得罪的人太多,最终也只是自掘坟墓。

  命理是探索规律的一种手段,是破迷求真的一种技巧。

  现在小鲜肉很多,有的名噪一时,但是他们格局真的好吗?以后肯定前途不可限量吗?

  最早的小鲜肉组合,在台湾,一个是红孩儿组合,一个是小虎队。

  红孩儿组合里的成员,最后沦落到台湾综艺界,靠卖惨,自嘲,扒自己过去的黑料,最终还是维持不住人气。

  小虎队里苏有朋和吴奇隆算是发展的好的,但是也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在组合的瓶颈期之后,又在电影电视剧里混男二,再熬出头都不惑之年了。

  现在的小鲜肉,没有演技,没有唱功,粉丝动不动出来怒怼这个怒怼那个。

  但是小鲜肉电影一上映,上映必尬。

  赚了那么多钱,经纪公司要抽多少佣金,去买榜,买热搜,买粉丝团的大排场。维持体面的生活,把生活标准做到极致,却没有核心竞争力。

  其实很多小鲜肉自己也蛮努力的,但是位置太高,空间太小,自己心里也难受。

  娱乐圈里有人以梦为马,给没有阅历也不承担生活的年轻朋友造梦。

  我看到的是严峻的现实,只不过发生在未来罢了。

  我们这个世界现在充满了假象,充满了脆弱而美好的通天大树。

  我不反对年轻人对于青春年华的自我释放,但是人都是阶段性的。

  你三岁的时候喜欢的积木,你八岁必然就不那么喜欢了。

  好比当年卖一个肾去买iphone4s的少年,现在要买iohonex,还有肾去换吗?

  我们都冲动过,为了一些很快就要鄙夷的事物而疯狂过。

  但是,一切表面的美好都会逝去,可以玩味,不必执着。

  关键是从生活中我们积累了什么能力,积淀了多少阅历。

  别得罪太多人,别执着那些表面的美好,多关注自己的未来。

  如果我回到十年前,我会如此告诉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