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事情比较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事情比较尴尬

2021-08-15 09:21:31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什么事情比较尴尬

  尼玛

  儿子:老爸,假如有人要拿十万块买我,你会把我卖了吗?老爸:我怎么可能舍得呢?儿子:假如一百万呢?老爸想了一会:不管多少钱,我怎么可能舍得呢?除非……儿子:老爸,你太好了!除非什么?老爸:把你老妈也带去!儿子:为啥?老爸:尼玛,你老妈在,不管卖多少钱,我能拿到一分吗?

  跳水

  宝贝快两岁了,最近看电视上东京奥运会跳水,也是才开始会说话,昨天陪他在河道里面玩水扔石头,很浅的那种,一扔就说石头跳水了。 今天他拉粑粑在马桶上,粑粑掉在马桶里,噗通一声,他来了句粑粑跳水了。

  场景

  接到朋友的问候 “你孤身一人在北京, 雪天就别出门了。” 一道暖流划过心间, 我感动道:“谢谢关心, 我知道…” 然后他接过话头:“毕竟一串脚印没人作陪的场景, 脑补起来我都为你心酸。” 我:…………

  抱怨

  最近忙个项目,每天都一大早就去要公司。给老公抱怨起太早,每天都是掐着大 腿开车,生怕睡着了。老公心疼我,要陪我开车上班。正准备感动。老公补刀:你开车,我负责掐你大 腿,保证不让你瞌睡!

  搭茬

  我杀鸡,被朋友看见了,搭茬说:杀鸡啊?杀鸡给猴看啊?没等我回答,他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连忙把头一扭:猴不惜看! 然后傲娇地走了。

  吓唬

  有天晚上下班回家,快到家的时候,我听到我们邻居家的小孩在哭,她妈还不停的骂小孩,还吓唬他说:外面有鬼,再哭把你丢出去。我本着雷锋的精神嗷了一嗓子,结果他妈也哭了。

  体检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去医院体检时先不要急,可以先去献血,晕血就去捐精,这样什么遗传病,什么传染病都不用去检查了,还有营养补助费,你可以问我怎么知道的,但我不会告诉你的!

  吐槽

  老妈最近没啥事,跟人出去干装修,就是路有点远,回来的有点晚,今天我姥姥来我妈家。发现我妈还没回来,跟我吐槽,说一天赚多少钱啊,这么晚还不回来!然后试探问我:一百五?我说三百。我姥姥停顿几秒,说,那明天还得让去…… 果然是亲妈呐~

  大爱

  老婆三大爱:榴莲、螺蛳粉、臭豆腐。天天搞得家里跟厕所似的。我哀叹:“我是不是娶了个屎壳郎啊?!”

  尴尬

  什么事情比较尴尬?那就是去医院做手术,去掉多余的环形皮肤组织。更尴尬一些的是,发现两天后的相亲对象是当时的主治大夫。更更尴尬的是,她说缝合不算完美,让再去一趟医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事情比较尴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