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足常乐、过好此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知足常乐、过好此生

2021-09-11 21:05:52 作者:彩虹糖 来源:彩虹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知足常乐、过好此生

  这几天一直被朋友家的事给困扰着,我在厨房做饭,朋友的电话过来,我接起,她的声音有些生气和颤抖,我也有些生气,莫名其妙,我正想挂电话时,朋友开始说,她的婆现在正在给她闹,开着窗户,让楼底下的人上来,看她的儿媳妇打她,她要去死,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解决她的困惑,我只能说你过来坐坐,她拒绝了,她说她怕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直以来,我以为每个人都特别的会伪装,现在人们都好聪明,没有人说离婚,也没有动不动就离婚的了,只有我这种人会时不时的抽点风,和老公吵上一架,然后气的不行谈离婚。她的生活实际是很让人羡慕的,现在走到这一步,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劝她,只能说她的婆婆实在是太过分了,她的父亲生病了,好好的一位大叔竟然就这样的倒下了,时间是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在短短的时间里把很多原本软弱的人塑造很坚强,也可以把很多坚强的人变的弱不禁风,这就是时间的力量,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时候,也不在停留,不再惊扰,不会任由你去要求时间的长短,它只会在那一刻固定的开始滴滴答答。三天的时间她离婚了,希望她以后能够带上孩子幸福的生活。

  可谁想到自己也被家里的事困扰着,我的父母也开始吵架,母亲绝食,真的像是在演电视剧,我的父母亲都像小孩子,等他们开始吵架的时候,我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和同桌谩骂的场景,没有什么动脑子,只是由自己的嘴开始了无休止的争吵。可每次只需一小会,他们就可以握手言好。父亲有时也会狠狠地把我教训一顿,表示对我的不满,说我最近有什么缺点,他特别讨厌我之类的话。

  我每天面对这样一对动画般的人物,有时总在暗自的庆幸我有一个这样简单的父母,他们给了我很多快乐,我的生活因他们的简单而越来越幸福。他们总是那么的天真,没有太多的世故,简单善良的生活着,教你去用善良的方式生存,简单的方法交际。

  亲爱的父母亲,前世的因缘让我们相遇,今世的生活让我们更幸福,感谢你们。只希望我们很努力,给你们更多的帮助和意见,让我们的生活会更好,更有活力,更有力量。

  我们每天都会遇到不同问题,时间总能冲淡这些问题,让一切都变成了回忆,不论喜忧,不论成败,这些问题总会最后成为故事,而你也会成为故人,不必强求,顺其自然,珍爱我们的亲人、朋友,享受我们的时间,知足常乐、过好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