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局决定未来,心态决定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局决定未来,心态决定状态

2021-09-28 16:53:07 作者:王晴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局决定未来,心态决定状态

  总是听人说,某某格局很大,某某格局小。所以,常常会思考,什么是格局,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格局才好呢?我觉得,格局就是看问题的高度和深度。那么格局不大的人往往活的很累,活在一个狭小的圈子里,看不到更远的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要有大格局,大心脏。这样你才活的开心。

  只有你学会了有格局的去看问题,有远见的去生活,你会发现你的世界完全不是曾经的样子,一切都会变的美好!所以,我们要牢记,做个有格局的人,才不会被眼前的困难所困住,才能从问题的框框里跳出来拥有更好的解决方式。其实,也就是让自己看问题看的更远一点,做事情做的更圆满一点。这就需要有通透的内心,能看破世间很多的“陷阱”。就像一句话所说的,大肚能容容天下能容之事!所以,格局除了需要有科学的看问题的方式方法,更需要有一个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容人之心。

  心态是什么呢?总是听说某某心态好,某某心态不好。其实,心态就是一个人面对事情时,所拥有的心情和状态。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坎,但是每个人采取的态度也是各式各样的,这些态度直接决定了事情的发展态势。当你积极的去面对,用一个好的心态去做事时,事情就会往好的方向去发展。当你消极应对时,事情就会往坏的方向去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总是顺风顺水,有的人却总是磕磕碰碰难以前行。所以说,心态决定事情的发展状态方向。所谓心想事成也是说的这个理。心理学上有一个说法,叫暗示的力量。心态好的人就能拥有积极的信念,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和处理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他们能时时为自己解除烦恼,永远能够轻装上阵的去走人生之路。

  让我们做一个有格局,有状态的人,从此放飞你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