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那颗星照亮我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那颗星照亮我的世界

2021-10-13 11:10:0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那颗星照亮我的世界

  在我人生的经历中,是那颗星照亮我的世界

  在我11岁之前,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的情绪非常低落,那时候甚至还影响我的成绩,当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直到在我11岁的那一天,才得以改善。那天,我正在大街上散步,无意间看到,有个电视机上播放着王一博的有关视频,我就好奇地走过去,去了解王一博到底是谁。我问了问旁边的人:“这个人是谁?教什么名字?“”旁边的人,就友善地告诉我他是:“王一博。”

  知道他是王一博后,我于是快速回家,到家后,赶紧上网搜了一些关于王一博的资料。在了解王一博之后。我真是感慨万端,王一博其实也很不容易的,他今年才二十岁出头。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在骂他,我真不知道是处于什么原因。他只不过是过了一个生日,网友们就把他骂的那么惨。

  要知道,就在前一段时间,河南郑州下了大暴雨,郑州那里很多地方都受灾了了,王一博就放下了一切事情,就赶回郑州,帮助郑州挺过难关。此外,每当一个地方出现了,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回去,帮助每个地方挺过难关。

  他都这么优秀了,我当然还不能这样,那时候我就下了决心,我也是要像他那样,当一个地方出现了困难,就要第一时间赶过去,虽然说我现在还不能这样。一出现问题就第一时间赶过去,但是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地方,但是以后肯定会的。

  当时,周边的环境,一切都是美好的,那天,还下了点小雨,可是,我觉得那天的小雨挺好的,就在那天,傍晚的时候,雨已经停了,说话说的好:“雨过天晴出彩。”可是在那一天,我虽然没有看到彩虹,但是我在那天看到了晚霞,那天的晚霞我觉得异常好看。

  那天,我在家里,觉得周围的景色越发好。平常,我家的狗一叫我就觉得特别的烦,但是,那天,我家的狗一叫,我还觉得挺可爱的。周围的景色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总而言之,周围的景色越好看,越发耀眼。

  王一博这颗星,非常耀眼,照得我眼睛睁不开,那颗星,那么优秀,我也要跟上他的脚步,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人们作出一定的贡献。

  那颗星照亮了我的世界,照亮了我的全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