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自我鉴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一自我鉴定

2021-10-18 13:29:49 作者:惊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一自我鉴定

  转眼,大一学年已经结束,在此对自己做个小结,回顾走过的路,才能更好的看清未来要走的路。

  在思想上,本人身为中国共产党后备军的一名团员,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学期提交入党申请书,第二学期竞选入党积极分子,虽然落选了,但我仍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在学习上,本人积极学习新闻学专业课知识,并将理论与课外实践采访相结合,正逐步为将来成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奠定牢固的基础。另外,我也努力拓宽自身知识面,坚持每月阅读两本以上的经典书籍充实自己。2020-2021学年平均绩点为3.54,综测排名百分比为14%,学习成绩算理想,但还不够优秀。大一时的我,没有了高中时老师灌输盯梢式的教学辅助,有些不适应,还没学会如何掌握学习自主权,两次期末考试都属于临时抱佛脚状态,为此我深刻反省自己。

  学习之余,本人还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第一学期参加校运会跳远选拔赛,第二学期参加学院女子篮球队比赛,选修瑜伽作为体育课,坚持每天跑步,保持身体健康状态。

  在工作上,本人担任文传学生会学习部干部,在此期间,我们秉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以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目的,组织开展了“椰林晨读”“粉笔字训练”“集体诗文朗诵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其中我的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沟通能力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在日常生活里,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与舍友相处融洽并成为彼此要好的伙伴。在校积极参加献血,护景等志愿活动,在校外的寒暑假期间,兼职过家教与餐厅服务员,还组织并参与三下乡活动,担任队伍的新闻组小组长等等,参加这些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一自我鉴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