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不同的声音 共同的梦想 ——艺术传媒学院第八届班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艺术实践】不同的声音 共同的梦想 ——艺术传媒学院第八届班级

2021-10-20 21:52:57 作者:yjrxsh 来源:yjrxsh推荐 阅读:载入中…

【艺术实践】不同的声音 共同的梦想 ——艺术传媒学院第八届班级

  在北方最美的季节里,邂逅您的百岁华诞,内心的炽热,激起无言的爱意,我已被你融化,将您的名字烧成掌纹里的朱砂,我便有了命运红线的牵引,恰逢建党百岁华诞之际,站在红色的信仰里,一行写青春 二行写艺术,以青春的名义说爱你,以青年的行动陪伴你,以艺术的态度礼赞你。

  为弘扬民族精神,再现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巨大的变化和建设,在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内化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情感,10月18日19:00,艺术传媒学院艺术实践部在乌马河剧院举行了“‘唱’响未来”第八届班级创意合唱比赛,同学们共同歌唱祖国,筑梦青春未来。

  红色经典永流传,“‘唱’响未来”鉴初心,本次活动主要以21级学生为主体,比赛前各班级积极准备,甄选了各具特色又饱含爱国主义的歌曲,代表了他们获胜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同时也体现了艺术传媒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的精神面貌。曲目敲定后,各班同学一遍遍地练习歌曲,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坚定气势。

  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传唱经典是对红色精神的一种传承。比赛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比赛正式开始,在场的所有班级充满激情,每一个音符、每一段歌词、每一首曲目都饱含着艺术学子对祖国满满的热情,同时也把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十六支气势磅礴的队伍用青春的歌喉唱响爱国的音符,献礼伟大的祖国;用动人心炫的爱国歌曲、触动灵魂的青春之歌赢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传媒学院独具特色的文艺魅力。

  “‘唱’响未来”艺术传媒学院第八届班级创意合唱比赛逐渐接近尾声,经过一段紧张的角逐,评审环节也随之到来。本次评分环节分别从印象、精神面貌和演唱氛围等方面进行点评打分,经过评委们认真点评和商讨,最终数媒2101班、视觉2105班荣获一等奖。视觉2102班、视觉2106班荣获二等奖。环设2102班、视觉2108班荣获三等奖。动画2101班、环设2103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班级创意合唱比赛有助于发展同学们的特长、促进同学们培养集体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同学们,我们风华正茂,我们英姿勃发,让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以无悔的青春去诸写中国的历史新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