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一纸青春 赴一段韶华 ——艺术传媒学院迎新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携一纸青春 赴一段韶华 ——艺术传媒学院迎新报道

2020-10-10 23:04:09 作者:牛旭辉 来源:牛旭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伴着纤云翩翩,伴着枫红菊香,带着无尽的喜悦理想好奇,载着无限的理想和憧憬,2020级新生学子齐聚院,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于10月9日和10日两天开展了新学年迎新工作。为方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学校园,我院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迎新作为我校学生会学期开始的第一份重要任务。各项相关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主要得益于前期的精心准备工作,我院学生会组织提前召开迎新部署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较为细致安排,工作人员实行换班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保证了迎新工作学生们积极服务新生,替他们解答来到大学疑问,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携一纸青春 赴一段韶华 ——艺术传媒学院迎新报道

  志愿者们分布在多个点,汽车站火车站都有他们的身影在校内,郭杰院长和各个辅导员参与志愿者的行列中,为学生提供了暖心服务。校园志愿者们带领新生进行入学引导一条龙服务,路上主动分担沉重行李,他们坚守自己岗位上,内心火热,不辞奔波。校园各处都隐藏的惊喜温暖,各个书院贴出了许多温暖标语,为新生打造4年的暖归宿,为他们第一次于大学同框布置温暖的背景

  因疫情原因,我校设立直达校内的大巴,沿路都设立提示,每个学生都有一回执单辅助他们更顺利、便捷的完成报到。在一系列报道工作完成后,志愿者带领新生进入各自的宿舍热情帮助整理床铺并置办日常用品。对他们提出的各种疑惑耐心解答,对初进大学校园心情忐忑的新生进行鼓励。一句句亲切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每一个志愿者都想尽自己所能让大家感受到温暖。

  大地丰盈,芳叶卷着深秋的气息斜阳敞照,云卷云舒,每个提示牌,迎新标语都是最美的风景,浮舟沧海,立马昆仑。在信院萌新们将展开未来的四年。愿每一个新成员保持心中的光,竭尽所能在四年这个画卷中留下浓墨的一笔。在信院、在艺术传媒学院,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