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付赋能数字经济,助推数字化变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付赋能数字经济,助推数字化变革

2021-10-21 09:48:00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我爱布丁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宝付赋能数字经济,助推数字化变革

  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十分迅猛,正逐步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在2021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开幕式上,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提到了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在他看来当前全球数字经济最好的生存环境、应用场景都在中国,随着产业链核心的到来,全球生产和研发均围绕中国进行,这将是中国数字化发展面临的绝佳机遇。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是一个新提法。数字经济不仅是新的经济增长点,更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

  今年以来,我国推出了一系列规范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规范数字经济安全发展。而作为数字经济的主体承载者,在数字经济发展日益递增的当下,互联网平台企业无疑承担着更为艰巨的任务,规范化、健康化发展直接关系广大用户的信息安全。

  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支付凭借其在行业多年的优势资源,发展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经为互联网生态圈打造出了一个良好的支付环境。

  科技创新是如今经济发展的第一推动力。为了能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不断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成为了不少行业的首要任务,为了抓住更多的机遇,宝付一直在积极地探索新业务的增长点,不断将优势融合为互联网行业的用户们赋能。

  数字经济日益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作为产业经济当中的新业态,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数字经济将会继续缩短社会主体之间的距离,政务数字化和企业数字化将会更好服务于居民。而这也是数字渗透人们生活的一个重要体现。未来,面对行业迎来的更好发展机遇,宝付将不负众望,继续深耕数字经济产业,恪守“支付为民”的核心理念,持续不断提升科技能力,为更多的企业经营赋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