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一念佛,阿弥陀佛就在头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一念佛,阿弥陀佛就在头顶了

2021-10-22 08:22:1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一念佛,阿弥陀佛就在头顶了

  你一念佛,阿弥陀佛就在头顶了

  『真念始能得真感』,我们要跟阿弥陀佛感应道交,你就要真念佛。真就是你认真、你专心,你用诚敬的心去念这句佛号,不能含糊、不能马虎,更不能散乱、随便。所以你认认真真的念佛就能得到真实的感应,你念佛的时候阿弥陀佛就在你面前放光注照你,你就得到加持,你就能业障消除。冤亲债主在旁边也都看到,对你都敬佩,不敢找你麻烦。这是真的,念佛的时候,一切冤亲债主都敬畏你,因为你是阿弥陀佛的弟子。

  在今年八月份,我们在圆明寺参与主办青年学佛夏令营,这当中有一个婴灵附体的现象。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众曾经堕过胎,结果这个婴灵就找她,附在她身上要她的命。所以她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完全被婴灵控制,她自己拼命打自己的肚子,嘴里还说:我要打死你。然后想跳楼的意念很强,这是婴灵来报复。静瑜老师劝他:不要报复你母亲。他不听,最后给他念观世音菩萨,念观世音菩萨念著念著,他就下来了,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力就是这么大。

  后来这个人醒了之后说,她自己也不知道刚才发生什么事情。然后在回宾馆的路上,那婴灵又上身,那个婴灵说:我上来了。声音都变了,旁边的义工吓得拼命念阿弥陀佛,结果婴灵就说:“你别再念了,你再念的话,你看阿弥陀佛就在我们头顶了,我就得下来了。”这义工心里想,我正是要让你下来的。所以就使劲念佛,念到后来他真的下来了,你看佛号的加持力这么强。我们想,这是别人给她助念而已,就能得到加持,更何况我们自己念佛!所以真正念佛人,不会有冤亲债主找他麻烦,凡是有冤亲债主找麻烦的,我们自己要忏悔、要惭愧,因为自己没有真念佛。

  经典上说:「念佛人有四十里光明烛身。」也就是说,念佛人身上有照四十里那么远的光明。我初次看到这段话,就觉得很难得,很不可思议,只要我们张开嘴巴念佛,不假其它功用,就有那么大的光明照耀在我们身上、与我们同在。可是事后一想,觉得四十里光明看起来很大,其实很小耶!为什么?因为我们起心动念都会绕遍整个大宇宙的啊!起什么念头,善念、恶念,任何念头,当下就跟宇宙的那个境界相感通。好,我们所念的这句「南无阿弥陀佛」,祂是光明之佛,祂的光明是遍照十方世界无有障碍的。那我们念这句佛号,我们的心岂不是随着六字名号遍满整个宇宙?而我们的心也遍满整个宇宙了,是不是?那么,这句名号是光明,可见我们遍满整个宇宙的这个心的光明,同样也遍满整个宇宙才对,所以就不只是四十里光明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