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是我心中的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是我心中的太阳

2021-10-22 12:35:5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是我心中的太阳

  老师是为我们辛勤劳动的小蜜蜂,老师是一位呵护我们的园丁,老师是一根照亮我们心中的明灯。

  ——题记

  早晨,我们都在班级中 晨读,阳光明媚,小鸟在茂盛的树枝上欢快的唱着歌 ,有的小鸟在自由自在飞翔 ,有的小鸟在说话 ,有的小鸟在举行比赛,它们看起来很快乐 。

  我的英语成绩不是很好 。我清楚地记得那一次,为丰富学校的校园生活。学校举行了跳绳 、跑步、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比赛 。根据实际情况,英语老师就让我们朗诵,因为我没有朗诵过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朗诵,我特别紧张。老师就让我到她的办公室 ,给我进行指导,我拿着 老师给我的朗诵稿件,我非常害怕,不知道如何是好。老师看出了我的紧张心理,就和颜悦色地说:“你慢慢地来 ,不要紧张”。我心怀感激地点了点头,老师让我读了一遍 ,我读的不是很好,老师就慢慢地,一点一点 地教我 ,我原本紧张的心态 ,在此刻变得轻松舒畅了许多,我于是一遍又一遍地复习,终于把言讲搞读的通顺流利了,我非常的开心 。当我上台的时候,老师又告诉我,“你可以的 ,加油”。我放平心态,大步流星,走到讲台上 ,原本以为我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把这篇言讲稿读下来 ,可是我只用了四五分钟 ,把这篇言讲搞读下来,下台的时候,我想到了一句俗语:“台下十年功夫,台上一分钟 ”。阳光照进了我的心中。我非常感谢老师 。

  我记得老师有一次忘记那一节课是她的课,班里的同学也没有去喊老师 ,我师都在班级中喧闹,差不多还有十几分钟就下课了,老师走进来 就看到了我们都在说话 ,没有一个同学的学习,老师就随便的出了几道题,喊到了我,我把那道题的符号写错了,其他的同学也有做错的,老师看了一眼 ,就对我们几个做错的讲了一遍,我们都听懂了,老师就对我们说:“你们的题都做错了,还在说话。”老师讲了好大一会儿,对我们几个又说 :“你们上课认真 听讲,下一次就不要这样了”。老师用她那温柔的语气对我们说。她照亮了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让我感到温暖。

  老师就是我心中的太阳。“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