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前只听说过买二楼的房子不好,会有反水,爆粪管的隐患,没想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前只听说过买二楼的房子不好,会有反水,爆粪管的隐患,没想到

2021-10-26 21:52:2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前只听说过买二楼的房子不好,会有反水,爆粪管的隐患,没想到

  大晚上的二楼和三楼的邻居吵起来了,听说好像是二楼的私自改下水道,结果反水了,各种污水流了三楼一屋子,现在三楼的找二楼要赔偿呢。

  这两家从6点多一点就开始在楼道里吵,后来又跑到楼下吵了一阵要不是本单元的邻居在旁边劝架他们非打起来不可,在旁边围观了一会儿只听三楼的邻居说: “你们家改独立下水道为什么不通知我家一声,你到我们家看看,现在我们那一屋子简直就不能进人,各种污水,我们那一屋子什么东西都泡了。”

  二楼的邻居很是无辜的说: “你们家泡了关我家什么事,真是无理取闹,就算我家改下水道凭什么要通知你们家,难道你家给我们出钱吗?”

  三楼的女的可能真的被气到了,有点语无伦次的说,你家这么做就是太自私了,只考虑你们家,就不顾其他邻居的感受。

  二楼: 我家在这住了六七年了,屋子里一共返水两次,我也到楼上几家找过,希望大家共同出点钱把下水道给改一下,可是你们没一家同意出钱的,还说该下水管是我家的事,关你们什么事?后来我家也是没办法了,只好自己出钱改了下水道,我就不明白了,这是我们自己花钱办的事凭什么要提前通知你家?

  后来两人又争吵,反正三楼的始终认为如果二楼当初改下水管的时候,提前给三楼的打招呼,那么他家也会改的这样就不会出现反水的情况了。

  后来从三楼邻居断断续续的描述中还听出他们一家人早上就出门了,晚上5点多才回到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反的水到家的时候,屋子里已经一片狼藉了,所以她家就把火气撒到了二楼头上,甚至还扬言要二楼的给赔偿,二楼的就认为他家很冤枉,关他们家什么事,后来二楼家人还把物业的给找来了。

  物业的在那听两家吵了一会儿后,也没说什么就在中间和稀泥,看到物业的不管不问三楼的那家邻居可能气急了,竟然说只要物业的不出面把这事儿给解决好她就找物业的出钱给修水管,还有她家里。

  憋了半天,物业经理说要不三楼的也改个独立下水管还建议她家和二楼共用一楼地上部分,可是二楼的说当初他家改独立下水管的时候,钱是他家一人出的,现在如果三楼的想和她家共用那么必须得给点钱才行,可是三楼的又不同意了。

  以前只听说过买二楼的房子不好,会有反水,爆粪管的隐患,没想到三楼也会遭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